【軟體名稱】: Game Booster 3.4 Final (遊戲加速/優化) 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Game Booster 是一款專為電腦玩家所開發的遊戲加速軟體,能優化電腦遊戲的效能,只需按一鍵就能完成,沒有複雜的設定或選項。

這款免費軟體的原理是在玩家執行遊戲前,先將不必要的應用程式及服務關閉,釋放記憶體及加強處理器效能。

在使用 Game Booster 時須點選程式中央的「轉換至遊戲模式!」來啟用加速功能,接著會出現「關閉背景服務」的提示,使用者可以清楚看到這些背景服務佔用的記憶體使用量、處理器使用量,在遊戲前不妨將用不到的程式先關閉,可以讓遊戲進行得更加流暢。

接著 Game Booster 會自動將一些 Windows 背景服務關閉,等到下方的進度條跑完,就算是切換到遊戲模式了,相當簡單。

如果您想讓遊戲載入、執行的速度更快,請點擊上方的「Game Defrag」標籤,將遊戲程式和資料夾加入加速清單,這樣就能得到更好的執行效能。

特別要注意的是,遊戲結束後,請記得回到 Game Booster 點擊「回溯至正常模式」,它就會將您剛才關閉的服務及背景軟體重新啟動。

優點:

1提高遊戲效能增強

助力V3遊戲可以輕鬆和快速關閉後台進程和不必要的Windows服務,加快您的玩遊戲,並避免可能的衝突和不兼容。

助力V3遊戲創新的“服務增強”第三方檢測“技術,可以自動檢測並關閉更多不必要的後台服務。

遊戲桌面純淨的遊戲環境 !

遊戲助推器3現在能夠為您提供一個純粹的“遊戲環境”,在桌面上留下的只是遊戲窗口,因此你會不會在遊戲中的其他方案的干擾。

微調頂級PC效能系統增強

助力V3遊戲最終系統和一個單一的點擊上網速度可以調整你的電腦。

建立自己的遊戲盒增強

在遊戲中添加和管理遊戲和提高遊戲助推器3遊戲啟動時自動。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