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ise Folder Hider 1.14.49 (隱藏檔案/資料夾/密碼保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880K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有時電腦在多人使用的情況下,要讓極為重要的檔案不被其他人發現及執行,最簡單的可以選擇系統預設的隱藏功能,不過其實只要設定為顯示狀態,那麼所有檔案都會曝露出來;若要為它們加多一重保護,也可以使用較早前介紹的 Secure Folder,只要為工具設定一組密碼,再加入檔案即可隱藏,但今次推介的 Wise Folder Hider 作用亦一樣同樣需要設定密碼,但不只是一組而是兩組,每個檔案或資料夾都能夠建立不同密碼,這樣就能避免只要一破解了密碼就全被看光了。

資料夾隱藏軟體--想把檔案或整個資料夾隱藏起來,只有我自己才能看到!
馬上使用 Wise Folder Hider 這個免費軟體來實現吧!

它使用非常簡單,你可以在檔案上點擊右鍵來快速實現隱藏,也可以將檔案或資料夾拖放到軟體界面!當你想再次訪問這些檔案時,只需打開Wise Folder Hider輸入對軟體設定的密碼即可訪問!

如果您還是不放心,想來個雙重保險的話,也可以為檔案添加密碼保護。
不僅如此,它還支持對隨身碟、移動硬碟等外部存儲裝置的隱藏和加密呢!
通過Wise Folder Hider隱藏的檔案,即使是在DOS下也是無法訪問!

特點:

安全隱藏檔案/資料夾/USB
自由和易於使用
雙重密碼保護
支持可移動裝置
支持拖放
支持右鍵
支持USB裝置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