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dobe Dreamweaver CS6 12.0 5808 (網頁編輯/設計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RAR

【檔案大小】: 222.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dobe Dreamweaver CS6 網頁設計軟體擁有直觀的可視覺化界面,可製作並編輯網站和移動應用程式。

使用專為跨平台兼容性設計的自適應網格版面建立頁面。
在發佈前使用多螢幕預覽審閱設計。

針對熱門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的設計

使用 Adobe® Dreamweaver® CS6 軟體中的自適應網格版面和「多螢幕預覽」面板同時為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腦進行設計。

在建立移動應用程式時,可利用 jQuery 移動和 Adobe PhoneGap™ 的支持來縮短製作時間。

功能:

jQuery 移動支持

借助 jQuery 代碼提示加入高級交互性功能。
jQuery 可輕鬆為網頁添加互動內容。
借助針對手機的啟動模板快速開始設計。

PhoneGap 支持

借助 Adobe PhoneGap 為 Android™ 和 iOS 構建並封裝本機應用程式。

在 Dreamweaver 中,借助 PhoneGap 框架,將現有的 HTML 轉換為手機應用程式。利用提供的模擬器測試版面。

多螢幕預覽面板

借助「多螢幕預覽」面板,為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台式機進行設計。
使用媒體查詢支持,為各種不同設備設計樣式並將呈現內容可視覺化。

自適應網格版面

建立複雜的網頁設計和版面,無需忙於編寫代碼。

自適應網格版面能夠及時響應,以協助您設計能在台式機和各種設備不同大小螢幕中顯示的項目。

即時檢視表

使用支持顯示 HTML5 內容的 WebKit 轉換引擎,在發佈之前檢查您的網頁。協助您確保版面的跨瀏覽器兼容性和版面顯示的一致性。

CSS3/HTML5 支持

使用支持 CSS3 的 CSS 面板建立樣式。

設計檢視表支持媒體查詢,可根據螢幕大小應用不同的樣式。
設計檢視表與代碼提示支持 HTML5。

高效建立複雜項目

利用加速 FTP 效能快速上傳大型檔案。

通過集成 Adobe Business Catalyst® 電子商務解決方案來建立免費試用網站,以建立線上商務。

Adobe Business Catalyst 集成

使用 Dreamweaver 中集成的 Business Catalyst 面板連接並編輯您利用 Adobe Business Catalyst(需另外購買)建立的網站。
利用託管解決方案建立電子商務網站。

FTP

利用重新改良的 FTP 傳輸工具快速上傳大型檔案。
節省發佈項目時批量傳輸相關檔案的時間。

CMS 集成支持

使用 CMS (如 WordPress、Joomla! 和 Drupal)創作網站。
利用「動態相關檔案」功能訪問相關檔案。

「即時檢視表」導航能準確地提供動態應用程式預覽。

站點特定的代碼提示

Dreamweaver 可針對非標準檔案顯示程式代碼提示,因此更能針對第三方的 PHP 程式庫和 CMS 架構(例如 WordPress、Joomla! 與 Drupal)提供增強的提示支持。

FTPS、FTPeS 支持

利用 FTPS 和 FTPeS 通訊協定的本地支持,更安全地部署檔案。

Adobe Creative Suite 集成

利用 Adobe Create Suite® 組件節約時間並提高工作效率,其中包括 Adobe Flash® Professional、Fireworks® 和 Photoshop® Extended 。

擴展的 Dreamweaver 社區

在一個廣闊的 Dreamweaver 社區內共同學習和分享。

訪問網聯機 Adobe 設計中心和 Adobe Developer Connection、培訓和研討會、開發人員認證課程以及用戶論壇。

支持主流技術

在支持大多數主流網頁開發技術的環境中進行設計和開發工作,這些技術包括 HTML、XHTML、CSS、XML、JavaScript、Ajax、PHP、Adobe ColdFusion® 軟體和 ASP。

Adobe BrowserLab 集成

使用診斷和比較工具,預覽動態網頁和本機內容。

使用 Adobe BrowserLab(需另外購買)跨瀏覽器和操作系統對網頁內容進行測試。

運用尖端技術

製作出行業標準的 HTML5 和 CSS3,包括 CSS3 過渡,使您創造出引人注目的線上體驗。嵌入網頁字體,為您的設計添加豐富的排版樣式。

CSS3 轉換

將 CSS 屬性變化製成動畫轉換效果,使網頁設計栩栩如生。
在您處理網頁元素和建立優美效果時保持對網頁設計的精準控制。

W3C 驗證

使用 W3C 聯機驗證服務,以確保您標準網頁設計的精確性。

Subversion 支持

利用 Subversion® 軟體支持更安全地存儲您的檔案。

CSS 檢查

能詳細圖解 CSS 框模型,輕鬆切換 CSS 屬性,而且無需讀取代碼或使用其他實用程式。

PHP 自定義類別代碼提示

構建和維護 PHP 應用程式,借助動態 PHP 代碼提示直接檢視核心函數、方法和對象。

簡單的站點設定

借助經過改進的「Dreamweaver 站點定義」對話框輕鬆設定站點。
添加使用自定義名稱的多台服務器,以利用分階段、網路網站或其他站點類型。

CSS 起始頁

借助 CSS 起始版面,快速設計標準型網站。
可從各種模板中進行選擇,這些模板中融入了 CSS 最佳範例以及簡單明了的選擇器和規則。

全面的 CSS 支持

借助功能強大的 CSS 工具設計和開發網站。
在 Dreamweaver 中以可視方式顯示 CSS 框模型,並減少手動編輯 CSS 代碼的需求—甚至包括外部樣式表。

集成的 FLV 內容

通過輕鬆點擊和符合標準的編碼將 FLV 檔案添加到任何網頁中。
借助「即時檢視表」中的 FLV 播放功能預覽影片。




SendSpace

part1



part2



MediaFire

part1



part2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