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Leawo DVD Creator 5.0.0.1 (DVD 編輯/製作)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4.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轉換和製作流行格式的視頻和音頻的DVD!
leawo DVD Creator是一個輕鬆快速的Windows DVD Maker中DVD製作視頻。

它是一個功能強大的視頻到DVD轉換器,所以它支持各種流行的格式如AVI到DVD,MKV到DVD,MP4到DVD,對WMV到DVD,XVID到DVD等,適用於自定義的背景DVD選單,並從各種時尚的預設音樂,做必要的DVD選單定制獨特的DVD輸出。

製作DVD的最佳技術,可以把好品質的視頻至DVD,沒有任何技術上的麻煩。
有了這個方便的DVD製造商,你可能甚至一個生命就像DVD視頻享受栩栩如生的3D DVD視頻燒錄普通的2D視頻。它可輸出DVD的ISO映像。

此外,從多種檔案格式轉換視頻到DVD,您可以執行有效的視頻,如修剪影片長度,裁剪視頻大小,亮和銳化視頻細節和嵌入水印的DVD編輯位。

3D設置模式和3D深度效果,也可以為3D最好的DVD顯示視頻。
適用於任何這些定制功能的視頻,以便創造非常有趣獨特的DVD

特點:

*建立選單和字幕
*標準的選擇或配置您自己的照片,比特率,freymreyda,品質和其他設置的DVD
*同時支持NTSC和PAL編碼
*支持4:3和16:9寬高比圖片
*預覽結果
*燒錄至DVD項目
*支持DVD-R的DVD + R,DVD-RW和DVD + RW的DVD + R-DL的DVD-R DL光碟和磁帶機
*建立並燒錄ISO映像
*高速
*高品質的成果
*愉快和直觀的界面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