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shampoo WinOptimizer 9.4.3 (系統調整/優化)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8.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shampoo WinOptimizer具有調整和優化系統性能、硬碟機清理、Dll檔案清理、登錄檔清理、上網紀錄清理、彈出視窗過濾、網路加速、啟動加速、磁碟碎片整理啟動項目管理、進程監控、安全刪除重要檔案、檢查並還原已被刪除的檔案、檔案的加密和解密、系統圖示和桌面設定、顯示測試比較系統性能、檔案的分割和合併備份和恢復等眾多功能,還具備一鍵優化的快捷功能。

Ashampoo WinOptimizer對於一般廢棄無用的、重複的、暫時的、備份的、失去連結參照的檔案、資料夾、Active-X、COM/OLE、新增刪除程式、自動開機、字型音效、說明、共享DLL、圖示、捷徑、registry登入、cookies、快取都可以精準快速地找出來,提供判斷予以刪除,而且也有備份還原的工具以防不測。

特點:

系統維護

高效的清潔垃圾並整理磁碟碎片,優化系統效能
一鍵優化: 只需輕輕一點,快速優化整個系統。
驅動器清理: 尋找並刪除冗餘檔案。
註冊表優化: 尋找並刪除註冊表中無用的及錯誤的條目。
Internet 清理: 抹除瀏覽 Internet 時留下的各種痕跡。
碎片整理 3: 整理硬碟中的檔案碎片(主動整理及啟動時整理)。

系統分析

利用系統訊息及診斷工具,透明地瞭解並比較系統訊息
系統訊息: 全面清晰地顯示所有安裝的硬體和軟體(操作系統,處理器,主機板,驅動器等)。
磁碟空間瀏覽器: 分組分析檔案,例如音頻、視頻檔案,以及它們佔用的空間訊息。
系統測試: 測試記憶體以及處理器的效能。並且可以在線與其它用戶進行比較。
磁碟醫生: 檢查硬碟錯誤,還原出錯的檔案。

提高效能

內置管理和調節模塊,擺脫不必要的影響效能的組件
服務管理器: 優化和管理已安裝的服務,且可以對服務進行評分。
啟動管理器: 管理隨 Windows® 自動啟動的程式。
Internet 調節: 自動或手動優化 Internet 連接設置,適應硬體和頻寬。
進程管理器: 顯示所有正在執行的進程的訊息。
移除管理器: 移除應用程式,刪除錯誤條目。

檔案工具

一系列工具,用於刪除、加密檔案和資料夾,以及還原和發送檔案
檔案粉碎: 安全不可逆地刪除檔案和資料夾。
檔案加密 & 解密: 加密和解密檔案。
檔案分割 & 合併: 分割檔案為幾個小部分,方便,如通過 Email 傳輸,之後再合併成原檔案。
檔案還原: 還原不小心誤刪除的檔案。

Windows® 自定義

調整 Windows® 操作系統,以適合自己的需求
調節: 訪問很多隱藏的系統設置,對系統及常用應用程式進行詳細設置。
反間諜: 調節 Windows® 的界面及隱藏選項,以防止不需要的資料傳輸。
檔案關聯: 管理已註冊的檔案關聯格式,並修復或刪除錯誤的檔案關聯格式。
上下列表管理: 管理 Windows 資源管理器的上下列表選單(右鍵選單),按個人需求調整。
圖示備份: 儲存桌面上的圖示位置,若需要可進行還原。

一般項目

方便的備份管理及模塊調整
管理管理: 管理已有備份。
調節助手: 幫助新手優化他們的系統。
計劃任務: 規劃任務,設置其在指定時間自動執行。
設定; 調節軟體及各個模塊的設定。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