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HyperSnap 7.15.00 (螢幕影像擷取/處理)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8.4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HyperSnap 原名 HyperSnap-DX ,早期處於圖像擷取、螢幕擷圖軟體的老大哥地位,但由於早期版本介面已不合時宜,版本更新頻率過慢,所以逐漸被更多優秀的擷圖軟體所取代!

而 HyperSnap 7 採用了全新的Office 2010 的Ribbon風格,不僅介面煥然一新,工具按鈕更加合理,功能和性能方面也有所提升,況且與其它功能強大的圖像擷取相比,HyperSnap 7 還具有資源佔用小,體積小巧等優勢!

功能特點:

支援抓取 DirectX, 3Dfx Glide 等全螢幕遊戲 、視訊、DVD 螢幕擷圖 ;

支援連續擷圖,並以 20 多種圖形格式(包括:BMP, GIF, JPEG, TIFF, PCX 等)儲存並閱讀和編輯圖片

支援虛擬桌面、按鈕、活動視窗 不帶邊框、徒手、多區域、擴充活動視窗、重複、全螢幕、遊戲和視訊擷取!

設定快速鍵,使用自動記時器對螢幕進行定時擷取;設定是否顯示滑鼠軌跡,支援在掃瞄儀相機等裝置擷取!

支援文字擷取、增加了強大的圖像瀏覽、編輯、處理工具。系統資源佔用少,啟動速度快!

常用快速鍵:

Ctrl+Shift+F:擷取整個螢幕(或桌面)。
Ctrl+Shift+W:擷取某個標準的Windows視窗,包含標題欄位、邊框、滾動條等。

按下擷圖快速鍵後,滑鼠遊標會變為手掌形,此時將遊標移到需要擷取的視窗上,會出現閃爍的黑色矩形框,按左鍵截取該視窗,按右鍵取消本次操作。

Ctrl+Shift+R:擷取隨意指定的矩形螢幕區域。
當按下擷圖快速鍵後,滑鼠會變為十字叉形,此時在需要擷取的圖像區域的左上角按下滑鼠左鍵,然後 將遊標拖曳到區域的右下角,框住要抓取的圖像,在矩形框中還會以像素為單位顯示矩形框的大小,例如80×100。
鬆開滑鼠左鍵,再左鍵點擊,即完成擷圖。

Ctrl+Shift+A:擷取目前活動視窗。
Ctrl+Shift+C:擷取不含邊框的目前活動視窗。即不包括標題欄位、邊框、滾動條等。此項對於擷取那些執行時仍然保留視窗元素的遊戲、多媒體軟體的圖像尤為實用。

F11:重複最近一次的擷取。

Shift+F11:中斷自動擷取操作。
ScrollLock:擷取特殊的影像(DirectX、3Dfx GLIDE遊戲和DVD等)。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