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UltraDefrag 5.0.5 Final (輕巧快速/硬碟重組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600K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UltraDefrag是一個速度超快的免費磁碟重組軟體,可以支援的重組標的包含磁碟機中的一般檔案,還可處理系統登錄檔、分頁檔..等等系統檔案。

另外如果你常常在某個資料夾中儲存或搬移大量檔案、超大size的檔案,也可直接在資料夾上按右鍵,讓UltraDefrag單獨針對該資料夾作處理。

對於電腦用久了之後檔案儲存位置散亂不堪的硬碟來說,偶爾重組一下可以讓系統運作稍稍變快一點點,而存取檔案時也會更快更有效率些。

此外UltraDefrag也提供超精簡的命令執行模式的版本,有興趣的話可以下載Micro版本來用,裝了之後沒有圖形操作介面,只需要在你要重組的資料夾、檔案或磁碟機上按右鍵,再按「Ultra Deframgmenter」即可快速啟動、完成重組工作。

特色:

開放式原始碼軟體。
可針對單一資料夾或是檔案重組。
提供精簡的命令執行模式。
支援一般32位元及64位元的版本電腦。
軟體具中文介面及內建多國語系。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