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CDSee Pro 5.1 Build 138 Final (相片編輯/相片管理) 官方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4.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CDSee Pro 5 是一款功能全面的相片編輯器和相片管理解決方案。

專為拍攝 DSLR 和處理 RAW 檔案的專業攝影師和高水準的業餘攝影師設計的 ACDSee Pro 5 提供了最新的 RAW 處理引擎,能夠實現無損相片編輯和 RAW 影像轉換。

擁有管理、檢視、沖印、編輯以及 Online 五大模式的它,是唯一一款容許攝影師集中處理攝影工作流程和數位資產管理 (DAM) 中所有必需任務的解決方案。

ACDSee Pro 5 讓您可以將更多的時間投入您最拿手的工作:拍攝更棒的相片。

特點:

沖印

發掘相片的潛在能量

ACDSee Pro 5 的「沖印」模式是無損沖印室,在此模式下您可以處理 RAW 圖片並將以無損的方式向 JPG 和 TIFF 檔案應用各種調整。

利用 ACDSee Pro 5 無損編輯功能的靈活性,您可快速、安全地獲得希望的結果。

獲得最佳的 RAW 處理結果

在 RAW 處理工作流程的一開始您就可以看到無比準確的預設顏色、對比度以及曝光。

範圍非常廣的色域使相機的鮮豔顏色得以保留,可真實再現其原本顏色。
顏色管理控制確保了預覽能夠準確反映 RAW 轉換後的顏色與色調。

調諧圖片

在「沖印」模式下可以調整圖片的白平衡、顏色、曝光以及色調分佈。
在保持皮膚色調不變的同時添加鮮豔度,分別調整各顏色的飽和度、亮度以及色調。

結合使用「色調曲線」與「色階」工具來微調色調分佈。
利用圖片直方圖,避免在 RAW 轉換期間發生顏色丟失。

幾何形狀

讓相片不再扭曲

通過對像素大小和分辨率的完全控制來調整幾何形狀,修復透視效果、扭曲、鏡頭暈影。

消除雜點

Pro 5 中先進的雜點消除算法讓您可以通過亮度與顏色滑塊控制雜點的各個方面。

通過單次曝光獲得 HDR 結果

使用建立在 ACDSee 擁有專利的 LCE(光線和對比度增強)技術之上的「光線」工具,從 RAW 圖片中獲得最佳的單次曝光 HDR 結果。
進一步瞭解 LCE 可對相片進行的操作。

更加智能的銳化

新增了由用戶控制的邊緣檢測蒙版滑塊,可以將銳化效果集中於邊緣和紋理,同時不會放大無細節區域中預先存在的雜點。

拆分色調

新增的「拆分色調」工具可以控制相片中的場景在陰影和高光下的色調平衡,為您的創意開拓出新的天地。

建立深褐色或染色的黑白色調,或是將一種色彩添加到高光並將另一種色彩添加到陰影來建立顯著的色調效果。

優化每種顏色

在「高級顏色」窗口中可以分別調整各顏色的飽和度、色調與亮度,同時還可以用「直方圖」和「剪切顯示」疊加窗口中提供的信息使圖片更完美。

對比度控制

將「色調曲線」與「色階」工具結合使用,最大化的控制對比度。
使用「亮度直方圖」來應用曲線或調整黑色點、中間點以及白色點。

從相片中感受不同

ACDSee Pro 5 提供了攝影師需要的更多功能,使您可更好地控制攝影工作流程。

相片沖印

更加智能的銳化
新增了由用戶控制的邊緣檢測蒙版滑塊,可以將銳化效果集中於邊緣和紋理,而不是非紋理區域。

拆分色調

通過在「沖印」或「編輯」模式下使用拆分色調建立深褐色或染色的黑白色調,或是將一種色彩添加到高光並將另一種色彩添加到陰影來建立顯著的色調效果,這都可以讓相片的質量更上一層樓。

相片編輯

減淡與加深

針對陰影、中間調或高光使用「減淡與加深」工具進行調亮或調暗,或有選擇性地對感興趣的區域添加鮮豔、提高飽和度或降低飽和度。

繪畫工具

使用繪畫工具添加線條與形狀(如正方形、圓形與箭頭)來突出相片中的某些元素,對相片進行進一步的加工。
還可以調整畫筆的寬度、羽化與混合,以建立精細或生動的繪畫效果。

特殊效果

使用特殊效果調色板可快速且方便地應用和微調一系列預設效果,現在更包括:

Lomo 效果
應用流行的 Lomo 效果,使您的相片輪廓鮮明並呈現懷舊感。
拼貼畫效果
將您的相片顯示為一組富有創意的列印拼貼畫。
Orton 效果
讓肖像和風景呈現優美柔和的質感。
Lomo 效果
應用流行的 Lomo 效果,使您的相片輪廓鮮明並呈現懷舊感。
拼貼畫效果
將您的相片顯示為一組富有創意的列印拼貼畫。
Orton 效果
讓肖像和風景呈現優美柔和的質感。

工作流程

顏色標籤

使用顏色標籤可在大量相片中標識分組以進行處理。
在檢視相片時,可針對工作流程的不同階段快速標記相片。

例如,將檔案指定給命名為上載、列印、拒絕、沖印或編輯的顏色標籤,然後在「整理」窗格中單擊某個顏色標籤以快速顯示指定給該標籤的所有檔案。

或是將它們與「組合方式」或「過濾方式」功能結合使用以細化列表。

顏色標籤就像是標記、類別與級別那樣,是在不必將檔案移動到另一個資料夾的情況下挑選、整理與組合相片的好辦法。

批量匯出工具

與以往相比,通過更新的 ACDSee Pro 5「批量導出」工具可更快地根據您的規範儲存一組相片。

使用「批量匯出」工具可以方便地建立預設值,以便輕鬆地將成組的檔案按照指定的資料夾、檔案名、格式、顏色空間與尺寸進行匯出。

刪除元資料

使用「刪除元資料」工具可刪除 EXIF 與 IPTC 元資料以保護包括位置、相機設定與裝置選擇在內的細節,從而保護您專屬訊息的隱私。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