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udacity 2.0 (音訊檔編輯/錄製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1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udacity 提供了理想的音樂檔案功能,不儘可以輕鬆編輯 WAV、AIFF 等常見的音樂檔案,連 MP3 格式的也難不倒它,而內建的剪輯、複製、混音與特效功能,更可滿足一般的編輯需求。

使用 Audacity,你可以輕易地將 WAV、AIFF 以及 MP3 三種不同格式的檔案匯入並加以編輯,再搭配上剪輯、複製、混音等功能,便可修剪出令人滿意的基本,而專業的編輯特效如 音頻擴大、重低音、聲音淡入/ 淡出、反相、雜音消除、Wahwah 等,最佳化你所編輯出來的音樂檔案。

而在輸出的檔案格式選擇上,Audacity 可允許使用者將音樂檔案以 WAV、MP3、OGG 等三種不同格式加以輸出,若這樣的功能仍無法滿足你的需求,還可自網路上下載專為 Audacity 所設的外掛程式模組。

要注意的是,在使用 Audacity 前需先安裝 MP3 編碼器!

功能:

下載使用與剪輯音樂
錄製音樂
合成音樂
分離音樂(截取片段音樂)
把音樂變大聲
淡入淡出
變更速度
變更音高
變更節拍
反轉音樂
低音增強
重複音樂
產生噪音
迴音
靜音
在特定的時間內錄音
編輯MP3/OGG/WAV TAG
去人聲
將過長的音樂分成多等份

特點:

多語使用者介面(切換時必須重新開啟軟體)
匯入與匯出 WAV、MP3、Ogg Vorbis或者其他的聲音檔案格式
從1.3Beta開始支援MP4、MOV、WMA、M4A 、AC3檔。
錄音與播放
對聲音做剪下、複製、貼上(可復原無限次數)
多音軌混音
數位效果與外掛程式
波封編輯
雜音消除
支援多聲道模式,取樣頻率最高可至96 kHz,每個取樣點可以以24 bits表示
支援Nyquist程式語言,讓您自行撰寫效果器
對聲音檔進行切割。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