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dobe Illustrator CS6 + Bridge (功能強大/創意的繪圖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軟體版本】: v16.0.0.682/5.0.0.399

【檔案格式】: RAR

【檔案大小】: 46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dobe Illustrator CS6 是矢量繪製圖形設計軟體。
它擁有先進的創意工具可以讓你在任何媒體中快速精準的製作出出色的矢量圖形。

CS6新版本採用了更加直觀和現代化的用戶界面,全新的圖像追蹤引擎等新特性,可以讓你熟悉的工作變得更加簡單和輕鬆,提高工作速度!

運用強大的性能系統所提供的各種形狀、顏色、複雜的效果和豐富的排版 ,自由嘗試各種創意並傳達您的創作理念。







功能:

Illustrator CS6 新增了強大的效能系統,因而可以提高處理大型、複雜檔案的精確度、速度和穩定性。

借助 Mac OS 和 Windows® 的本地 64 位支持,您可訪問電腦的所有記憶體並輕鬆開啟、儲存和匯出大型檔案以及預覽複雜的設計。更快的操作和響應速度。

圖案建立

輕鬆創建無縫拼貼的矢量圖案。
利用可隨時編輯的不同類型的重複圖案自由嘗試各種創意,可使您的設計達到最佳的靈活性。

全新的草圖描摹:

利用全新的描摹引擎將柵格圖像轉換為可編輯矢量。
無需使用複雜控件即可獲得清晰的線條、精確的擬合及可靠的結果。

透明面板改進功能

借助「透明」面板中新增的可顯示蒙版功能的「製作蒙版/釋放」按鈕可更輕鬆建立和處理不透明蒙版。

純白畫布顏色

將您的 Illustrator CS6 工作區的畫布設為白色,以便在您需要快速獲取純白色時快速執行色彩取樣。

類型面板改進

使用方向鍵在所選文本中更改字體。
在字符面板中即可使用大寫、上標、下標等元件。

可停靠的隱藏工具

移走和停靠原本隱藏的工具,如「形狀」和「鋼筆」工具。
將工具沿水平或垂直方向停靠,以獲得更有效的工作區。

帶空間的工作區

通過空間支持,順暢地在工作區之間移動。
使您工作區內的內容保持一致,並在您重設前保留版面更改。

顏色面板增強功能

使用「顏色」面板中的可擴展色譜更快、更精確地取樣顏色。
立即添加,即可更快速地將十六進制值複製和貼上到其他應用程式中。

高斯模糊增強功能

陰影和發光效果等高斯模糊和效果的應用速度明顯高於之前的速度。
要提高準確度,請直接在畫板中預覽,而無需通過對話框預覽。

對面板的內聯編輯

無需間接使用對話框,即可有效地在圖層、元件、畫筆、畫板和其他面板中直接編輯名稱。

描邊的漸變

沿著長度、寬度或在描邊內部將漸變應用至描邊,同時全面控制漸變的位置和不透明度。




MediaFire

part1



part2



part3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