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ImgBurn 2.5.7.0 (燒錄、光碟備份) 绿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7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ImgBurn 這套軟體支援CD/DVD/HD DVD/Blu-ray等光碟映像檔的燒錄,目前支援的映像檔格式有BIN、DI、DVD、GI、IMG、ISO、MDS、NRG 跟 PDI,幾乎常用的光碟映像檔格式都可支援。

ImgBurn除了可以將光碟ISO檔燒錄成光碟片或光碟片製作成光碟映像檔之外,還可支援資料燒錄、光碟備份等等,其操作簡單、非常直覺化,是一套很好用的免費燒錄光碟的好工具。

ImgBurn支援CD/DVD/HD DVD/Blu-ray (藍光) 等光碟映像檔的燒錄,映像檔格式有BIN、CDI、CDR、DVD、GCM、GI、IBQ、IMG、ISO、LST、MDS、NRG、PDI、 UD,幾乎常用的光碟映像檔格式都可支援。

如果您手邊有Wii的ISO備份檔想要燒錄在DVD光碟中,這套軟體也可以操作。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