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SystemNinja 2.3.4 (系統垃圾清理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System Ninja是一個輕量化的程式,提供我們做系統垃圾清理的工具程式,清除這些不需要的東西,可讓系統更簡潔有效率,另外,本軟體還提供啟動程式的管理,以解決一開機執行太多程式,造成使用者等候過久的問題。

支持清理的系統垃圾:

a、臨時檔案
b、公用Torrent標籤
C、無用的圖示
D、縮略圖快取
E、媒體檔案快取
F、遊戲快取
G、資料夾配置檔案
H、瀏覽器cookies、internet快取,internet歷史
I、windows日誌文件
J、轉儲檔案
K、最近開啟檔案的歷史記錄

2、啟動管理器
這個也是system ninja的功能,它可以顯示你現在的系統啟動項,你可以自己判斷哪些是無用的,然後可以刪除它們。

3、進程管理器。
系統忍者還帶有功能強大的進程管理器,你可以在裡面看見所有正在運行的進程,並且還可以終止所有的進程。

這個進程管理器可不同於系統自帶的那個,它可以直接終止惡意的進程,也可以一次結束多個選中的進程。

4、檔案校驗。
檔案校驗功能中能夠顯示多種哈希算法的結果,MD5、sha1、sha256、crc32結果都可以在界面上看到。

5、檢視電腦的軟硬體資訊。
在軟體資訊中,可以看到windows的版本,密鑰。
硬體資訊則可以看到硬碟、處理器、主機板、bios資訊。

特色:

System Ninja使用檔案建立時間,副檔名資訊,檔案存放的位置及其它檔案相關的因素來判別檔案是不是必需的,如果不是,則依分類列出,建議可做刪除。

在系統啟動的時候,如果還自動執行過多的程式,會造成開機進入系統了,但是要等一段時間電腦才可以用(有正常的回應速度),也可能會覺得明明沒有跑什麼東西,但是電腦就頓頓了,本軟體提供啟動的管理,讓您輕鬆關閉不需要在開機時自動執行的程式。

使用本軟體時,亦可做目前執行中程式的管理,看看是不是有特定的程式吃了太多的資源,可以利用本軟體來對其做處理。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