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JetClean 1.2.0.118 PRO (多功能系統清理優化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3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JetClean是由BlueSprig提供一款安輕量級系統清理優化工具,它可以一鍵清理系統、註冊表、應用程式以及無用的捷徑方式,同時它還能夠優化系統記憶體,只需點擊一下,JetClean為您提供新鮮,新的PC的感覺了!

重量輕,易於使用,JetClean刪除系統垃圾檔案,它可以保護您的隱私。

特點:

JetClean提供一鍵清理系統、註冊表、應用程式以及無用的倢徑方式,以及記憶體優化。

JetClean的註冊表清理包括應用軟體、增加刪除程式、自啟動項目等在內的十幾項目註冊表訊息清理功能。

Windows清理主要用來清理系統暫存檔案、垃圾、碎片等。

應用程式清理主要用來清理瀏覽器、辦公軟體等工具軟體產生的快取、歷史記錄等。

捷徑方式清理主要用來清理無用的捷徑方式訊息。

記憶體清理功能主要用來清理程式執行後沒有釋放記憶體,讓系統更加流暢執行。

優點:

JetClean還提供系統資訊、軟體移除、啟動項目優化、註冊表優化、Internet加速、PC效能加速、JetClean可攜式版本製作。

JetClean免費版可以使用大部分的軟體功能,但註冊表優化、Internet加速功能只針對PRO版用戶開放,這也是國外軟體免費的一個慣用手段。

清理活動痕跡,如cookies,瀏覽歷史,自動填寫密碼和其他方案,以保護您的隱私的痕跡。此外,JetClean無病毒、間諜軟體,免費,無廣告。

救援功能自動背上了所有的變化,並允許你撤消。
此外,「系統還原」讓您手動建立一個還原點任何修復之前。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