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S6 v12.0.0.481 (動畫與多媒體製作)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RAR

【檔案大小】: 60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Flash CS6 軟體是用於動畫製作和多媒體創作以及互動式設計網站的強大的頂級創作平台。

起初僅僅作為Web動畫製作的工具已然成為台式電腦、平板電腦、智慧手機以及智慧電視等多種設備的交互式開發平台,而且各種設備都能呈現出一致的互動體驗效果。

新版 Flash Professional CS6 附帶了可生成 Sprite 表單和訪問專用設備的本地擴展。

可以鎖定最新的 Adobe Flash Player 和 AIR 執行時以及 Android 和 iOS 設備平台。





特點:

生成 Sprite 表單

導出元件和動畫序列,以快速生成 Sprite 表單,協助改善遊戲體驗、工作流程和效能。

HTML 的新支持

以 Flash Professional 的核心動畫和繪圖功能為基礎,利用新的擴展功能(單獨提供)建立交互式 HTML 內容。

匯出 Javascript 來針對 CreateJS 開源架構進行開發。

廣泛的平台和設備支持

鎖定最新的 Adobe Flash Player 和 AIR 執行時,使您能針對 Android™ 和 iOS 平台進行設計。

建立預先封裝的 Adobe AIR 應用程式

使用預先封裝的 Adobe AIR captive 執行時建立和發佈應用程式。
簡化應用程式的測試流程,使終端用戶無需額外下載即可執行您的內容。

Adobe AIR 移動設備模擬

模擬螢幕方向、觸控手勢和加速計等常用的移動設備應用互動來加速測試流程。

鎖定 3D 場景

使用直接模式作用於針對硬體加速的 2D 內容的開源 Starling Framework,從而增強渲染效果。




MediaFire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