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Image Resize Guide 1.2.2 (智慧圖片調整/移除目標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英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8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Image Resize Guide 是一款圖片調整軟體,可以調整圖片的尺寸和長寬比,對圖片中的物體進行智慧移除而不留痕跡.只需點擊幾次按鈕,軟體會自動幫你完成剩餘的工作。

對雪景,水或綠樹背景的圖片效果出眾,重要地方可特殊標記.通過移除圖片中多餘或不必要的部分,完美保留重要的部分來更改圖片大小.您可以通過逐步動畫演示樣本來學習整個處理的過程.軟體的智慧移除功能類似於 Photoshop CS4 的識別技術。

特點:

調整 - 允許你改變圖片的大小。
裁剪 - 讓你切出的某個圖片區域。
智慧刪除 - 無明顯痕跡的對象。
智慧大小 - 改變圖片大小,刪除“不必要”的部分,同時保持完整“重要”的特點。
智慧補丁 - 允許從一個圖片到另一個區域應用修補程式。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