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Revo Uninstaller 1.94 (免費反安裝移除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2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Revo Uninstaller 是一款免費的反安裝工具,可協助使用者移除任何安裝在電腦中但不想要的應用程式。

此外,它還提供移除之前和之後的掃瞄功能,以先進又快速的演算法,運用其內建的反安裝程式協助使用者移除反安裝後所留下的不需要的檔案、資料夾和登錄檔項目。

Revo Uninstaller,可幫助我們將軟體徹底的移除乾淨,分為4種解除安裝的模式,除此之外還內建了許多便利的清理工具,像是瀏覽器及文件的歷程記錄清理、垃圾檔案掃描及清理、Windows常用工具、還可以抹除已刪除檔案在硬碟上的深層資料。

Revo Uninstaller 獨特的「獵人模式」提供使用者一些簡單易用但有效又強大的方法,讓使用者取得已安裝和執行中的應用程式的資訊並管理這些應用程式,如反安裝、停用、刪除及取消自動啟動等。

此外,Revo Uninstaller 還提供另外 8 個便利但功能強大的系統清理工具。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