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K-Lite Codec Pack Full 8.8.0 Final (影音編解碼工具) 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英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7.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說到在電腦上看影片,不可不提重要的編解碼器。

它們是一些小型的元件,用以將多媒體檔案中的資訊作出編碼與解碼的操作。

K-Lite Codec Pack Full是一套編解碼器的封裝,收集了您所需的所有編解碼器,讓您可以基本上沒有任何衝突地執行所有影片。

此外,它也有著大部份受歡迎播放器沒有支援的功能,容許您開啟一些通用的音訊檔。

在安裝K-Lite Codec Pack Full前,建議您先停用之前使用的其他編解碼器封裝,以避免出現任何的不相容。

您也可以在安裝過程中,選擇要安裝到電腦上的元件。

K-Lite Codec Pack Full 則集合了各種影音編碼工具、與影音播放程式,讓我們不再需要在電腦中分別安裝各種解碼器才能順利播放影音檔!

它已經包含了支援DIVX、XVID、MPEG1、MPEG2、AVI、OGG、MP1、MP2、MP3、MP4、VCM、VP6與VP7等格式的元件。


Full: 完整版除了標準版所包含的組件和工具以外,還包括31個額外的組件和另外4個工具,並增加了Microsoft Windows PCs的視訊解碼功能。
儘管如此,在這個軟體包中沒有包含編碼或轉換工具。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