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QuickTime Pro v7.7.2 (多媒體播放器、錄製) 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7.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pple QuickTime 多媒體播放程式是一種內建媒體播放器的強大多媒體技術,可以讓您觀賞各種檔案格式的網路影片、高畫質電影預告片與個人媒體, 而且畫面品質素極佳,除了播放MP3外,QuickTime還支持MIDI播放。

並且可以收聽/收看網路播放,支持HTTP、RTP和RTSP標準。
該軟體還支持主要的圖片格式,比如:JPEG、BMP、PICT、PNG和GIF。

該軟體的其他特性還有:支持數位影音檔案,包括:MiniDV、DVCPro、 DVCam、AVI、AVR、MPEG-1、OpenDML以及Macromedia Flash等。

它是一個多媒體平台

數位相機或手機拍攝的影片、Mac 或 PC 上的影片、網頁上的媒體片段,不論您想在那裡觀賞那一種媒體,QuickTime 技術都能讓它實現。
它是精巧的媒體播放器

QuickTime 播放程式具有簡單設計與易用控制項目,讓您觀賞的所有媒體都變得更有樂趣。

它簡潔的介面絕不會阻礙您的觀賞畫面。
想要以高速或慢速播放影片嗎?

方面的滑桿讓您將播放速度設定為正常情況的 1/2 倍至 3 倍。
您還可以快速搜尋個別影格。

它是先進的視訊技術

QuickTime 具備一項稱為 H.264 的先進視訊壓縮技術,可在更少的頻寬和儲存空間下呈現炫麗清晰的 HD 影片,因此不論您在那裡觀賞視訊,都能體驗到不失真的影片品質。

它是靈活的檔案格式

QuickTime 讓您進一步運用數位媒體。有了 QuickTime 7 Pro,您可以將檔案轉換為不同格式,還能錄製及編輯您的作品。

協力廠商外掛模組能以許多不同方式擴充 QuickTime 技術。QuickTime 串流解決方案則讓您在網上提供媒體串流。

在專業版裡可以將您的媒體轉換成各種不同格式,方便我們可以在 iPhone、iPod 與 Apple TV 上觀賞影片。

同時可以使用它來錄製影片,並與朋友共享您製作的影音內容。

特色:

Apple QuickTime除了是一般的音樂播放器之外,同時可以觀賞網路影片與高畫質個人媒體,以質感取勝。

可用來觀賞手機或是數位相機及網頁上的任何影音片段。

與其他軟體比較起來,更能夠展現清晰的HD影片,對於影音播放的流暢度及音效非常出色。

QuickTime 7 Pro 則是可以將檔案轉換成不同格式,以及錄影編輯自己的影片,有剪貼及複製等功能,也可以加入新的音樂音軌重新剪接並加入註解,支援MOV和MPEG4檔案格式,可以用來收看任何蘋果產品上所擷取的音訊視訊,並與蘋果的iTunes商店相連,可以說是蘋果用來擴展市場的另一種方式。

但如果要用來播放其他格式的檔案像是mp3/wma/asf/wvx/wax/wmx/asx/avi等,還是要從蘋果的網站下載編碼器擴充功能,對於視訊軟體也是一樣。系統功能需求為Mac & Windows(不同版本適應不同系統)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