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Google Chrome 19.0.1084.46 Stable (快速/安全/谷歌瀏覽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6.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Google Chrome,又稱Google 瀏覽器或Chrome,是一個由 Google 開發的網頁瀏覽器。

Google Chrome 的程式碼是基於其他開放原始碼軟體所撰寫,包括 WebKit 和 Mozilla,目標是提升穩定性、速度和安全性,並創造出簡單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

軟體的名稱是來自於又稱作「Chrome」的網路瀏覽器圖形使用者界(GUI)。

Google Chrome 具有黑名單功能,可有效打擊網絡釣魚和惡意軟體。
另外,Google Chrome 內置沙盒功能,可防止「惡意軟體破壞用戶系統」或「利用分頁影響其他分頁」。

Google Chrome 設有「無痕瀏覽」功能,讓用戶在完全隱密的情況下瀏覽網頁。

多程式設計:

Google Chrome 與一般瀏覽器一樣,具有多頁籤瀏覽的功能,但是它並非使用現有的多程式(multi-thread)的方式來進行多頁籤的瀏覽,而是把每一頁都當成一個獨立的程式(process)。

這麼做的好處是當某一個瀏覽頁發生錯誤時,其他的頁面可以不受影響,繼續正常使用,而不像目前的多頁籤瀏覽器一樣需要整個關閉。

這一點與微軟正在開發中的新一代 Internet Explorer 8 類似。

快速啟動頁面:

每當使用者開啟新的頁籤時, Google Chrome 會顯示使用者最近瀏覽過的九個網站的縮圖,使用者可以直接點選這些縮圖來達到快速開啟頁面的功能。

自動網址列:

當使用者於網址列輸入網址時, Google Chrome 會自動顯示出最可能的網址列讓使用者進行選擇,這一點與一般瀏覽器透過歷史紀錄來達成的方式不同,而是透過 Google 的強大搜尋引擎來達成。

例如在全新安裝的狀態下,筆者只要輸入「toget」,那麼第一個出現的就會是「toget.pchome.com.tw」,相當地聰明。

Google Gears:

透過 Google Chrome ,可以讓一些 Google 的網頁服務可以以離線的方式供使用者執行,例如 Google Docs 就是其中一種。

歷史紀錄全搜索:

這點特性又有點賣弄 Google 的專長了,使用者只需要記得看過的網頁中的某個字串,就可以透過搜尋功能找到這一個網頁,而不向一般瀏覽器的歷史紀錄一樣,必須從網址去一個個猜是哪一個網頁。

自動文字校驗:

使用者輸入的英文內容, Google Chrome 會替你進行校驗是否有錯誤,如果存在錯誤,則會像在 Word 裡一樣,替你標記出來。

功能:

黑名單
沙盒
外掛程式
無痕式瀏覽
多行程
工作管理員
網路釣魚及惡意軟體的偵測功能
擴充功能
自動網頁翻譯
HTML5支援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