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p3tag v2.51 (MP3標籤編輯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3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Mp3tag是個專門用來大量、批次編輯MP3音樂檔各種類型Tag標籤的軟體,在一般應用上,tag標籤可以用來顯示歌曲名稱、專輯名稱、歌手名稱…等等資訊,並可在MP3音樂檔中嵌入自己的註解或專輯封面、圖片與歌手照片。

讓我們在播放軟體或MP3、手機中播放歌曲時,可以順便看到專輯唱片的封面或歌手照片。

Mp3tag軟體可支援ID3v1, ID3v2.3, ID3v2.4, iTunes MP4, WMA, Vorbis Comments與APE等格式的Tag編輯工作,除了一般MP3格式之外,還可支援aac, flac, ape, mp4, m4a, mpc, ogg, ofr, ofs, spx, tak, tta, wma與wv等格式的音樂檔。使用時,可一次選取多個檔案進行批次作業,另外也可支援從Freedb、Amazon...等資料庫下載音樂檔或音樂CD的歌曲資料。

功能:

批次標籤編輯:一次將 ID3v1.1, ID3v2.3, ID3v2.4, MP4, WMA, APEv2 標籤
和 Vorbis Comments 寫入多個檔案。
完整支援 Unicode。
支援 專輯封面藝術 (Cover Art)。
自動建立播放清單。
可移除 Audio 檔案中部份或全部的 Tag。
可依據 Tag 資訊自動進行 Audio 檔案名稱變更。
可從檔案名稱中匯入標籤資訊。
可格式化標籤與檔案名稱。
可對標籤內容或檔名所包含的特定字詞進行取代。
支援 Regular Expression。以使用者自訂之格式輸出 Tag 資訊,例如 html, rtf, csv, xml 等。
可從 FreeDB、Amazon 等線上音樂資料庫自動匯入 Tag 資訊。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