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System Optimize Expert v3.2.5.2 (系統優化/垃圾檔案清理)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英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6.8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系統優化專家 - 程式掃描,來清理和優化系統,並在同一時間,完全免費。它將有助於從系統崩潰和效能變慢獲得改善。

該程式還提供了隱私保護和資料的工具,所以它會刪除瀏覽的歷史,從您的瀏覽器,最新的文件等。

您可以設定檢查和掃描系統的時間表。
清理瀏覽歷史和不必要的文件,及清除磁碟上不必要檔案。
清理註冊表,將有助於加快您的PC。

執行所有過程後,PC像新的一樣執行。系統穩定性,將移動到一個新的水平。此外,您可以設定時間自動關閉電腦,清理磁碟,以及更多。

功能:

總體掃描及修復
系統優化專家的可靠的掃描涵蓋整個系統,使您的PC的全面保護,修復所有的錯誤:無效的註冊表項目,系統問題等。

系統改善
擔任你的私人醫生,系統優化專家能夠提供專業的診斷和修復,以確保穩定順利的系統,保持最佳的效能。

提供最簡單的操作
你不需要成為電腦人才,也能使用所有的功能,執行系統優化專家,如ABC一樣簡單。

試試吧,你將完全整齊的介面和紮實功能留下深刻的印象深刻印象。

免費版本
不只是試用版。它100%,終生使用和升級。可掃描,修復,優化等。

自動保護*
啟用自動掃描和掃描,您還可以設定一個時間表。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