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Nero MediaHome 4.5.8.0 (影音多媒體共享中心) 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2.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Nero MediaHome讓您能在連線的家庭網路上享用數位媒體,使用者只要透過網路,即能便捷地將音樂、影片、電視節目與相片串流至家中的每個角落來欣賞。

輕鬆地將音樂、影片以及相片,串流至家中的各個角落來欣賞

Nero MediaHome 4 讓您在整個連線的家庭網路上享用數位媒體。
可曾想過?將儲存在個人電腦裡的 MP3 通通搬到戶外派對上播放?

想不想把儲存在辦公室個人電腦裡的電影搬到客廳來欣賞?
有了 Nero MediaHome 4,可以透過無線網路輕鬆地將所有數位媒體串流到全家的各個角落!

本產品所採用的尖端功能,可確保所有受支援的裝置與任何格式的音樂、影片和相片檔案相容。

現在您可以將喜愛的數位媒體檔案串流到相容的裝置,包括 Xbox 360® 和 PLAYSTATION® 3 遊戲主機。

Nero MediaHome 4 不僅提供直觀的分類功能,而且只要按幾下滑鼠,便可輕鬆執行遠端控制,毫不費力地整理多媒體檔案!

Nero MediaHome 4 能協助您完成以下的工作:

將音樂、影片、電視節目與相片串流至家中的每個角落
只需按一下按鈕,便可整理媒體櫃
串流 iTunes® 檔案,一鍵搞定
自動轉換任何裝置的媒體檔案
收聽網路電台與熱門的部落格

Nero MediaHome 4 將家庭娛樂延伸至客廳以外
i-mediahome-stream (1363 Byte) 將高畫質影像、相片集和喜歡的音樂檔案串流至任何與 UPnP™ 或 DLNA® 相容的媒體播放器,包括串流到 Xbox 360® 與 PlayStation® 3。

i-mediahome-webradio (1574 Byte) Nero MediaHome 4 能擴充數位媒體櫃
可從眾多音樂台及自訂的部落格中選擇網路電台,直接輕鬆收聽。

i-mediahome-watch (1558 Byte) Nero MediaHome 4 讓您毫不費力地整理媒體資料庫透過直覺的方式來整理電視頻道、收藏、音樂、相片和影片,進而有效管理數千個媒體項目。

功能:

音樂與影片轉換

icon-dummy-64現在您可以在家中的任何裝置上立即播放音樂和視訊檔案,不必操心格式相容性的問題。

透過讓人放心的音樂與影片檔案轉換功能,就可以放心地在任何受支援的裝置上播放您最喜愛的歌曲和在假期錄製的影片,完全不必擔心格式的問題。

透過自動即時轉碼功能的輔助,您只需放輕鬆,盡情地欣賞節目或音樂即可。其他的就交給 Nero MediaHome 4代勞。

媒體中心

icon-dummy-64是否因為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及遊戲主機的硬碟裡儲存了太多數位媒體,而造成檔案整理上的不便?

有了貼心的 Nero MediaHome 4,整理數位媒體檔案變得再簡單不過了! Nero MediaHome 4 直觀的分類功能有助於電視頻道、收藏、音樂、相片及影片的整理,搭配上遠端的單鍵組織功能,讓您完整控制數百甚至數千個個人媒體檔案。

在整個連接的家庭網路上,將喜愛的音樂、影片、相片及電視節目串流到相容的裝置,包括 Xbox 360® 與 PLAYSTATION®3 遊戲主機。

電視

icon-dummy-64除了客廳以外,是否也想在家中的其他地方,觀賞喜愛的電視節目? 利用 Nero MediaHome 4的無線串流功能,在家中甚至戶外場所串流實況節目。

透過簡易的網路設定和適合的裝置,將可在家中的任何地點觀賞您最喜愛的節目!

音樂

icon-dummy-64不論人在何處,立即享受您最喜愛的歌曲,讓樂聲傳遍家中的每個角落!

Nero MediaHome 4 能將喜愛的曲目從個人電腦的硬碟串流至家中的任何一個房間。 還有眾多的網路電台與自訂的部落格供您選擇。

特色:

是一款採用跨編碼方式將資料轉換到目的格式的軟體。

音樂、圖片和影片轉換功能:可在整個連接的家庭網路上,將喜愛的音樂、圖片、影片及電視節目串流到相容的裝置,包含:Xbox 360 與 PLAYSTATION 3 遊戲主機。

整理媒體資料庫功能:可透過直覺方式整理電視頻道、收藏、音樂、相片和影片,有效管理數千個媒體項目。

擴充數位媒體櫃功能:可從眾多音樂台及自訂的部落格中選擇網路電台,直接收聽。

透過簡易的網路設定和適合的裝置,可將所有數位媒體串流到家裡的各角落,您甚至可使用電視來觀賞。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