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SUPERAntiSpyware Pro 5.0.1150 Final (反間諜軟體清除大師)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8.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SuperAntiSpyware 可以說為一套防毒軟體,可以檢測數千種的間諜(廣告)軟體、木馬等病毒。
讓使用者電腦可有更大的防護能力,以防止資料被竊取等。

SUPERAntiSpyware是市面上為數不多能夠完整掃瞄出間諜軟體的工具之一。

這是一個進階的專業版本,提供給使用者 更強大的防護能力,完整支援無限制的代碼特徵庫升級服務。

SUPERAntiSpyware 的界面非常簡單,主要分為:掃瞄電腦,管理免疫程式,掃瞄日程管理,系統設置和代碼庫線上更新,你只需一路點擊下一步就可以清查、刪除電腦中的垃圾間諜軟體了。

此外,它還支援實時防護功能,能夠保護你的IE瀏覽器不被流氓軟體修改。

特色:

能夠檢測及刪除數千種病毒軟體。

可隨時隨地的上網更新病毒碼。

可讓您的資料、檔案不容易被竊取、盜用等。

軟體支援隨時防護的功能。

滑鼠點擊一下,就可輕鬆的清查或刪除您電腦中的廣告(垃圾)軟體。

保護你的IE瀏覽器不被流氓軟體修改。

快速又完整地掃瞄硬碟、卸除式磁碟、記憶體、登錄檔、個別資料夾等。您也可以自訂掃瞄。

可偵測和移除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惡意程式、木馬、鍵盤側錄軟體、首頁綁架軟體和蠕蟲以及其他許多威脅。

提供獨特的修復系統來修復破損的網路連線、桌面、登錄檔編輯功能、任務管理員等。

間諜軟體通常會使系統元件無法動作以防止被移除,而 SUPERAntiSpyware Free 能在數秒內重置及回復這些項目的運作。

隔離被偵測到和被移除的項目以達到完全保護的目的。
被隔離的項目若有需要可隨時重回電腦。

提供詳細的掃瞄紀錄檔,內有被偵測到和被移除的威脅以及它們在電腦中所在位置的完整資訊。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