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ImTOO iPad Mate 5.3.0.20120518 (影片/音樂/照片/備份/轉換)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2.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ImTOO iPad Mate是所有功能於一身的蘋果iPad平板電腦用戶的應用程式,iPad電影,音樂和照片備份到PC,匯出媒體檔案從PC傳輸至iPad和傳輸iPad iTunes作為一個iPad傳輸。

此外,ImTOO iPad Mate可以在您的電腦上 CD / DVD ISO映像 IFO資料夾,視訊和音訊轉換到iPad作為iPad轉換DVD電影和音樂,讀取和匯出裝置及工作記錄作為一個iPad圖片/視訊轉換器。

特色:

高相容所有iPad機型和其他蘋果可攜式裝置:ipad公司無線網路連接iPad的Wi-Fi+ 3G,ipad公司16GB,32GBipad公司,ipad公司64GBipad公司2,IPOD,iPhone手機iPhone 3G,iPhone 3GS的,iPhone 4 CDMA iPhone 4,iPhone4S。

自動辨識您的iPad,並顯示它的型號,容量,序號,類型和格式。

預覽DVD電影,視訊和音訊,內置播放器。

傳輸,編輯,重新命名或刪除PDF或EPUB格式的iPhone鈴聲下載。
ID3資訊,包括名稱,藝術家,專輯,作曲家和年份的編輯,填寫。

尋找您的檔案快速搜索或根據類型,藝術家,歌曲和專輯。

備份和傳輸影片,歌曲和iPad平板電腦和電腦之間的照片,沒有任何限制。

允許您同時連接iPad,iPhone和iPod touch和傳輸其中批次檔。

同時支持多個iOS裝置。

載入您最喜歡的視訊或音訊iPad工具會自動將它們轉換為iPad支援的格式。

支持的輸入檔案:M2TS,MTS公司,支持AVI,MPEG,WMV,DAT,TS MPV,NSV的,MOV,QT,H261,H264,WMA,AAC格式,AIF,AIFF格式,AC3。

你可以改變曲目資訊,包括名稱,藝術家,專輯,作曲家,年份。

喜愛的電影畫面快照,並把它們儲存為JPG,PNG和BMP檔案。

支持的輸出裝置

iPad Wi-Fi, iPad Wi-Fi+3G, iPad 16GB, iPad 32GB, iPad 64GB, iPad2
- iPod, iPod nano, iPod classic, iPod shuffle, iPod Mini, iPod touch, iPod touch 4, iPhone, iPhone 3G, iPhone 3GS, iPhone 4, - CDMA- iPhone 4, iPhone 4S- iOS 4.2, iOS 4.3, iOS 5.0- iTunes 10

支援的檔案格式

CD, DVD-Video, DVD folder, ISO file- 3GP, 3G2, ASF, AVI, DV, DIF, VOB, FLV, M2TS, MTS, M4V, SWF, MKV, DVR-MS, MJPG, CDA, MJPEG, MOD, MPG, MPEG, MPA, DAT, TS, MPV, NSV, MOV, QT, H261, H264, RM, RMVB, WMV, ASF, XWMV- AAC, AIF, AIFF, AC3, APE, CUE, AU, FLAC, MPA, MP2, MP3, OGG, RA, WAV, WMA, CDA, M4A, MP4- BMP, GIF, JPEG, PNG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