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quaSnap v1.6.3 (Windows XP / Vista 模擬 Windows 7 視窗)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888K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quaSnap 是一款可使 Windows XP 和 Vista 模擬 Windows 7 視窗功能的免費軟體。

Windows 7 之所以頗受好評,原因之一是它擁有很棒的視窗功能,在介面操控上有著頗多不錯的改進,其中一項就是 Aero (視窗排列特效)。

AuqaSnap 能模擬 Windows 7 內建的 Aero Snap 和 Aero Shake 特效功能。Aero Snap 就是當您用滑鼠游標按住某個視窗標題列將視窗拖曳到螢幕邊緣時,就可以將視窗「吸附」在螢幕右半或左半邊,讓您可以快速並排兩個視窗以便參考對照;而 Aero Shake 就是當您按住並搖晃某個視窗時,就可以將其餘視窗快速縮小到工具列;這兩項操作對於整理桌面視窗有著直覺和直接的幫助,而現在 AquaSnap 就可以把 Windows 7 的這兩項視窗操作增強功能提供給 XP 與 Vista。

AquaSnap 這款小巧又快速的視窗功能增強軟體,預設有八種視窗特效:上下左右以及螢幕四個角落 (比 Windows 7 內建還多),透過簡單的拖曳就能完成桌面視窗的並列組合,比起指令或功能選擇的方式,拖曳、晃動這樣的操作顯然更加的直覺簡單。

AquaSnap 在 Windows 7 Aero 功能的基礎上增加更多的自訂功能。

AquaSnap 提供的這些功能對於經常需要開啟多個視窗工作的人來說,應該非常實用,因為使用者可以快速地在螢幕上並列兩個以上的視窗,方便檢視、參照和比較它們之間的內容。

特色:

可以協助你將圖示排列在桌面的邊緣與角落,只需簡單的拖曳動作。
相容與每一個版本的Windows。
非常節省資源,只需佔用少量的CPU與記憶體。
可以調整視窗大小,至半個螢幕大小或者四分之一個螢幕大小。
支援多個螢幕。可以支援MDI的子視窗。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