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Sothink SWF Decompiler 7.2.Build 4842 (Flash動畫解編譯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9.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碩思閃客精靈(Sothink SWF Decompiler)是一款專業的Flash動畫解編譯工具,它能同時解析並還原多個SWF檔成為原始FLA或FLEX工程檔。

Flash動畫中的元件 (如動作腳本、聲音、圖片、向量圖、動畫速率、字體、文字、按鈕、動畫片段等),也可以轉換成多種流行的檔案格式。

能夠分析Flash動畫中的視頻檔並轉換為FLV格式的檔案。

碩思閃客精靈能完全解讀動作腳本ActionScript 2和ActionScript 3;能與Flash的各個版本完全相容,如 Flash 6、Flash MX 2004、Flash 8、Flash CS3、Flash CS4,甚至最新版的 Flash CS5 也能可完全相容。

領先業界的 Flash 解譯器:

* 轉換 SWF 為 FLA
* 轉換 SWF 為 FLEX
* 擷取 SWF 元件
* 可取得 Flash CS5 SWF 之XFL
* 可從 Falsh 執行檔取得 SWF
* Office 2007 操作風格,內建多國語言,包含:英文、德文、法文、繁體中文、義大利文以及韓文

高度的相容性:

* 支援 Flash CS3 / CS4 / CS5
* 支援 ActionScript 2.0 以及 3.0
* 相容於 Windows 7
* 支援 Flash 元件

強大的 Flash 解譯相容性:

* 可於批次模式解譯 SWF
* 解譯 SWF 前,可先行瀏覽其檔案之相關資源
* 可解譯由 Adobe Flash 所製作之標準 EXE 檔案
* 可顯示AS 之結構,例如:其樹狀目錄,並根據其路徑進行解譯。可顯示雙字元之程式碼
* Globally search all ActionScript
* 可將 ActionScript 匯出至 AS、BIN 或 HTML
* 可從 Flash 匯出 FLV 影片

其他:

* 提供了 SWF Catcher 用以下載 Flash
* 內建 Flash 播放器,可播放 SWF / FLV 以及 F4V
* 可自動判斷系統語系
* 播放 Flash 時,可擷取其畫面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