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YouTube Downloader Pro 3.7.0.2 (影片下載/格式轉換)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3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YouTube Downloader允許你從最受歡迎和最著名的 You Tube 下載你最喜愛的影像、電視節目和你最愛的音樂。

從You Tube下載內容並儲存在電腦中的最大問題仍然是你需要一個專門的播放器以便讀取FLV格式影像檔。

YouTube Downloader 會自動將FLV格式轉換為AVI格式,允許你在任何播放器上播放。

YouTube Downloader使用的系統對於使用者來說非常簡單方便。

選擇你喜歡的視訊,複製並貼上您的URL,然後選擇你想儲存的資料夾, 就是這麼簡單。

YouTube Downloader 也可將下載回來的影片轉換格式來供 ipod, iphone, PSP, Windows Media, XVid, MP3 和手機使用。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