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nyToISO Converter Pro v3.4 Build 443 (ISO映像/抽解/轉換)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8.1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nyToISO 是一個映像檔案建立轉換工具,能夠建立CD/DVD/藍光光碟,本地資料夾的映像,
支持將BIN, MDF, PDI, CDI, NRG, B5I, IMG, DAA, UIF CD/DVD-ROM等映像檔案轉成我們都熟悉的ISO格式。

還可以提取任何網路上能找到的CD/DVD映像檔案.很多程式只能建立自身格式的映像檔案
例如,要燒錄一個網路上找到的NRG映像,您需要安裝Nero程式,而通過使用AnyToISO,
您可以將這些格式的映像轉換成ISO格式,以便裝載到Parallels/VMWare虛擬機或燒錄它。

特點:

轉換或提取網路上找到的所有流行CD/DVD/Blue-ray 映像為ISO格式
建立CD/DVD/Blue-ray光碟的ISO映像
建立本地資料夾的ISO映像
提取所有類型的ISO映像
提取 DMG 檔案 (Apple 磁碟映像檔案)
提取 DEB 和 RPM Linux 映像
支持命令行 (批處理模式)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