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360系統急救箱 V5.0.0.1043 (病毒查殺/系統修復)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簡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7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360系統急救箱(原名:“頑固木馬專殺大全”)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如犇牛、機器狗、灰鴿子、振蕩波、磁碟機等。

在系統需要緊急救援、普通殺毒軟體查殺無效,或是電腦感染木馬造成360無法安裝和啟動的情況下,360系統急救箱能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是電腦需要急救時最好的幫手。

適用場景:系統緊急救援,各類古早殺毒軟體查殺無效的情形;電腦感染木馬,造成360無法安裝或啟動的情形。

新版系統急救箱搭載了最新一代的雲端查殺引擎,擁有最強力的木馬查殺能力。



功能:

緊急救援,系統恢復
系統感染頑固木馬或新型未知木馬的情況下,利用急救箱進行緊急救援,清除一切可疑木馬和程式,恢復系統的運轉。

頑固型木馬查殺,被感染檔案修復
可查殺機器狗、快閃碟病毒、磁碟機等數十種頑固型木馬;並修復360安全衛士及360保險箱。

木馬監控及強力壓制
在查殺木馬後開啟木馬監控功能,可以防止木馬再次啟動,在重啟前有效。

漏洞檢測與主動防禦
調用360安全衛士最強主動防禦類功能,對系統進行全面檢測。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