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hoto DVD Maker Pro v8.50 (製作相片/DVD幻燈片)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4.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Photo DVD Maker Pro是一款功能豐富而又易於使用,能將影片及相片結合製作成幻燈片的工具,產生的幻燈片及可以在你的電腦上播放,也可以使用標準的DVD/VCD播放器在TV上播放。

它為攝影愛好者或照片收藏者提供了一個新的方法來檢視、儲存和分享他們的圖片。

只需幾次點擊,你就可以使用Photo DVD Maker Por檢視和編輯照片、加入背景音樂、產生和組織你的照片相冊、以及將照片相冊燒錄到空白CD-R/RW 碟片上。

Photo DVD Maker Pro 是首款專業的PTV燒錄軟體,能將數位照片轉成DVD所支持的格式,功能實用強大,又簡單易用,是您家庭DVD電子相冊製作軟體的最佳選擇。

您可以從日常所拍攝的數位照片中精選出一部份,配上喜愛的背景音樂、字幕和轉換特效,用電腦把它燒成光碟後,就可以像播放MTV一樣在電視上播放您自編自演的PTV了。

功能:

從您的照片建立幻燈片,只需要三個簡單的步驟。

製作幻燈片過程中可加文字及藝術圖案。

替幻燈片加入背景音樂。

加入過渡轉場特效、主題及DVD目錄。

燒錄成DVD或VCD光碟。

轉檔至可攜裝置如iPod、iPhone、PSP、手機等。

直接上傳到網站如Youtube及MySpace等與別人分享。

製作DVD選單。

支援JPEG、TIFF、BMP、PNG等圖片格式。

支援MPEG、MP4、AVI、Divx AVI、WMV、VOB、MOV、FLV、RM/RMVB及ASF等格式影片。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