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icturesToExe Deluxe v7.0.7 (圖片轉成執行檔)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4.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一個可將自己所喜歡的圖檔製作成單一的執行檔、而能以幻燈片的方式來播放,它支援BMP、JPG、GIF等格式圖檔、並可設定播放時間。
你還可以增加MIDI, WAV或MP3-based音樂到圖片中。

如果您想要在您的電腦上面定時的展示一些圖形的話,在過去您可能需要透過一些多媒體軟體的幫助才可以擁有這種效過,不僅花費昂貴,而且又要佔去電腦中不少空間,不過現在您可以有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PicturesToExe是一種專門設計用來將圖檔轉換成可執行檔以及幻燈片的工具,不僅操作簡易,而且與一般的多媒體簡報軟體相較之下,不但可以省去程式安裝的空件,效果也是相當的不錯!

特別的是使用起來相當簡易,只要幾個步驟您就可以設計出一個簡易的簡報。
PicturesToExe主要可以將GIF、JPEG以及BMP...格式的圖檔轉換成為可執行檔,透過您的創意巧思,您可以讓它有三種不同的播放方式:自動播放、循環播放,以及手動播放這三種,當然您可以依據自己不同的需求選擇不同的播放模式。

除了上述的幾個特徵之外,事實上PicturesToExe就是一個簡易的多媒體簡報製作軟體,您可以在您的Project中加入聲音,讓您的簡報看來更加的生動,
而且如果想要修改您的簡報的話,只要您事先保留住Project檔的話,就可以任意的添加圖片以及聲音,相當的方便,當然最重要的是它並不需要任何外掛的程式便可以播放,因為您所製作出來的檔案本身就是個可執行檔,相當方便。

如果您製作簡報上的需求,又嫌一般的多媒體簡報軟體太過龐大以及操作複雜的話,PicturesToExe是個可以替代的選擇!

特點:

輕鬆的將圖片轉成執行檔(如:EXE執行檔等)。
支援多種的圖片格式(如:BMP、JPG、GIF等)。
可自行設定播放圖片的時間。
不只是增加圖片檔而已,還可以增加音樂格式(如MP3、WAV等)至執行檔中。
讓您不需安裝任何的繪圖軟體,就可以直接瀏覽圖片。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