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Driver Genius Pro 11.0.0.1136 (驅動程式/更新/備份)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7.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Driver Genius Pro是一款功能強大使用方便的驅動程式備份恢復工具
程式可以幫助你快速的將指定的驅動程式備份為ZIP壓縮包或是自解壓格式的壓縮程式在需要恢復的時候只需要按滑鼠,瞬間就可以幫助你輕鬆搞定!

它十分的方便,Driver Genius 可以自動找尋硬體設備所需要的驅動程式,並且能夠辨識硬體設備的供應商名稱與資訊,然後提供您下載驅動程式的網址。

Driver Genius 支援線上更新三萬種以上的驅動程式,並且每日更新驅動程式資料庫讓您的系統真正的跟上時代的腳步。

特點:

‧快速的備份電腦裝置的驅動程式
‧只要使用滑鼠輕輕點一下,輕鬆完成驅動程式的還原
‧將電腦中所有的驅動程式打包成單一的 EXE 執行檔,方便你在多台不同的機器上進行驅動程式的安裝
‧自動更新驅動程式,確保您電腦中的驅動程式都是最新的
‧自動移除失效與不再使用的驅動程式,增進系統效能與穩定度
‧解除許多隱藏項目的鍞定,例如 NVIDIA 顯示卡驅動程式控制面版中的設定
(AGP、超頻、風扇控制、雙聲道控制、OpenGL 2.0 支援等)
‧自動偵測與系統相關的資訊,包含作業系統、BIOS、CPU、記憶體、軟碟機、硬碟、CD/DVD 光碟機、
顯示卡、音效卡、網路卡、數據機、鍵盤、滑鼠、印表機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