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usic MP3 Downloader 5.4.3.6 (MP3音樂下載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6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Music MP3 Downloader,無限收聽線上,Billboard Hot 100單曲,14類最熱門的歌曲和更多!

Music MP3 Downloader,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式的建立,以幫助您搜索和下載超過100萬 MP3檔案。

您可以嘗試搜索的結果,以決定哪一個下載。
Music MP3 Downloader總是給你帶來世界上最熱門的歌曲,建議您在廣告牌熱100每週,並列出14類最熱門的歌曲,從電氣到宗教,主流的獨立,嘻哈,古典等,你可以通過藝術家,標題,專輯,和版本的高級搜索。
你甚至可以選擇特定的生活,鋼琴,吉他版或覆蓋等進行搜索。

特點:

‧超過100萬首MP3最大的網路
您可以搜索和下載任何你想要的音樂 - 超過100萬首MP3,從最大的網路下載。

‧100%的乾淨和安全的下載
音樂 MP3下載是不是一個對等的方案。你不必擔心下載的病毒。
這是任何形式的惡意軟體(病毒,間諜軟體,廣告軟體等)

‧總是給你帶來最熱門的歌曲
音樂 MP3下載總是給你帶來世界上最熱門的歌曲。
我們建議您每星期美國的Airplay百強,並列出每個類別最熱門的歌曲,從電氣到宗教,主流的獨立,嘻哈古典。

‧線上無限聽音樂
您可以無限制地收聽到超過 100萬首歌曲線上免費。您可以嘗試搜索的結果,以決定哪一個下載。

‧高級搜索
音樂 MP3下載可以搜索歌曲標題,藝術家,專輯,版。
您甚至可以搜索的生活,您最喜愛的歌曲的鋼琴,吉他或封面版。

‧兼容iPod和所有其他的可攜式設備
音樂 MP3下載是與任何可攜設備兼容的iPod,iPhone,PSP,PDA,手機等。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