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in7codecs (影音解碼包)V3.7.3 Final 32/64 位元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3.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一般情況下,Windows系統只會內建大部份常見格式的影音解碼器,遇到例如RMVB、MOV、FLV等其他影片格式時,則需另安裝專屬播放器來播放,而Win7codecs是一款用於Windows 7的影音編碼軟體,將Win7codecs安裝完成後,即可直接使用Windows 7系統內建的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單一影音軟體來播放各類型影音檔。

這是一套專用於Windows 7上面的解碼包,由外國網友製作,如同其他的解碼包一樣,你無需安裝其他的Codec或者Filter,這個解碼包囊括幾乎所有常用支持格式的解碼。

這個解碼包不包括播放器,也不會主動關聯相應的檔案類型。
安裝了該解碼包之後,你可以用任何的播放器播放DVD,電影和視訊剪輯(比如Quicktime,AVI之類的)。

同時,這個解碼包也支持在網路瀏覽器中播放串流媒體。
另外,在安裝後,你無需做任何設定便可立即享受視訊回放。

特色:

支援各類影音格式的播放,包含:amr、mpc、ofr、divx、mka、ape、flac、evo、flv、m4b、mkv、ogg、ogv、ogm、rmvb、xvid。
內建多國語言可供選擇,包含中文繁體。
支援外嵌字幕功能。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