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Tag&Rename 3.6.1 (音樂檔標籤編輯/管理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9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TagRename 是被設計來作一個便利的批量管理MP3和VQF檔案的工具,借由 TagRename 能很容易地能使用植入的標籤資訊(ID3)來重新命名收集的音樂,就是說使用 MP3/VQF 的 Tag Info 批量為檔案改名。
而且來能搜尋CDDB和allmusic中的資料來修改檔案裡的標籤資訊。

支援的檔案格式:

mp3 (ID3v1, ID3v2.2, ID3v2.3 and ID3v2.4 tags)
MusePack mpc/mp+ (APEv1, APEv2 and ID3v1 tags)
Windows Media wma, asf and wmv files
Ogg Vorbis/Flac/Speex (vorbis comments)
Apple iTunes and iPod aac (m4a) files including mp4
lossless m4a and protected m4p files

無損壓縮格式包括:

Monkey's Audio, Flac, Wav Pack, Optim Frog, True Audio, Apple, Windows Media lossless and Wav.
TagRename 也完整支援Unicode萬國碼和64位元系統

TagRename 支持許多額外的標籤項目,包括歌詞,封面,評等、情緒、光碟、一部分彙編、專輯作家,古典音樂項目(作曲,指揮等),檔案相關的URL等。

特色:

手動和批次做ID3標籤編輯
使用線上資料庫 freedb 自動地修正復原完整的檔案標籤
自動從 amazon.com 伺服器讀取標題和封面
自動從 tracktype.org 伺服器讀取專輯標題
從mp3檔案名稱和其資料夾結構擷取標籤檔案
根據音樂資訊批次處理重新命名你的mp3檔案和資料夾
建立播放清單
匯出檔案資訊成 CSV, HTML, XML 和 文字格式或更多
TagRename 以一種簡單直觀的方式支援許多檔案和標籤標準,所以你可以編輯音樂資訊而不必考慮檔案的編碼和標籤的版本 - Tag&Rename 全都幫你搞定!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