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Nik Software Snapseed 1.2.0 (圖片特效/分享)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3.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創造不同凡響的相片效果

發揮無限創意,自由編輯相片,沒有臃腫功能,這就是 Snapseed。只需輕點桌面,即可滿足您的一切需求,使相片編輯像拍照一樣充滿樂趣。

如果您用過我們的行動應用程式,一定深有體會。
採取簡單步驟即可創造複雜的相片編輯效果,這些效果針對桌上型電腦進行全面優化。

如果您剛剛接觸本軟體,請轉至學習頁面,或向下捲動此頁,瞭解 Snapseed 的功能。輕點滑動幾下即可創造非凡效果,不要猶豫,立即開始體驗吧。


特色濾鏡

SNAPSEED 使用示例

此處是 Snapseed 濾鏡的四個例子。如果您想查看 Snapseed 使用示例,請點按我們的桌上型程式視訊,其中提供了動手演示,向您講述最新的提示及秘訣。

雜質

使用雜質濾鏡使您的相片呈現一種非常獨特的時尚外觀。豐富的風格和紋理讓您無限地探尋,直至找到您想要的外觀。
調整圖像

在相片中使用 “氛圍” 以建立深度和自然飽和度。調整 “白平衡”、“飽和度” 和 “對比度” 等等。

使用控制點直接增強某個區域,這些控制點採用 Nik Software 屢獲殊榮的 U Point 革新技術。
使用 “自動” 預設項,可自動分析和調整相片,使色彩和曝光達到最佳狀態。

戲劇

使用戲劇濾鏡為相片添加風格。輕點一兩下即可為相片創造特製的自訂效果,範圍從細微的紋理增強到異想天開的創新和藝術效果。

復古膠片

使任何相片看起來像 50 年代、60 年代或 70 年代的古老彩色膠片照。
該濾鏡提供九種不同的色彩風格,以及亮度、飽和度、紋理和暗角等控件,讓您輕鬆建立充滿靈感的相片,營造溫暖、友好和懷舊的感覺。

調整

移軸鏡攝影 - 微縮您的世界。

創造像微縮模型的經典壓縮景深外觀,或模擬大片幅相機的擺動和移位。
裁切、旋轉和拉直

輕點幾下,輕鬆自由地裁切相片,或使用標準的縱橫比去除相片上分散注意力的部分,以及旋轉或拉直相片。
操作簡單、快捷而高效。

細節 - 銳化相片

使用傳統銳化方法或專業 Nik 軟體產品系列中的獨特細節強度控件來增強相片中的細節。

在增強相片的同時,可使用軟體中的放大鏡以 100% 的比例觀察細節。

創新增強

黑白 - 經典外觀

此濾鏡的靈感源於暗室,可賦予相片經典的黑白外觀。
點選一種風格,然後試驗您希望相片呈現的顆粒感。

調整亮度和對比度,或添加平滑的暗角,為完美的懷舊外觀添上最後一筆。
中心焦點 - 吸引注意力

按一下相片上的對象並模糊周圍的背景,將注意力吸引到該對象上。
有機相框 - 畫龍點睛之筆

透過選擇風格和紋理,為相片添加風格化的邊框。
輕鬆調整寬度及相片四周的白邊,或輕點一下以隨機設定邊框。

分享

分享您的作品

使用 Snapseed 展示您的創意,使用電子郵件傳送您的作品,或是在 Facebook、Flickr 等平台上分享。您甚至可以使用本地的印表機列印相片。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