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F-Secure Internet Security 2013 (來自芬蘭防毒軟體)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96K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F-Secure Internet Security 電腦安全軟體具有全面防禦病毒及間諜程式、雙向防火牆,預防駭客攻擊、網頁瀏覽保護,標記出惡意網頁、透過家長控制功能保護孩童……等特色。

讓我們的電腦可以遠離病毒、蠕蟲、間諜軟體及有害網站,讓我們不必擔心網路上的惡意威脅,盡情上網!

特色:

DeepGuard 4 深層防禦技術

毫秒鎖定,精準辨識

芬安全獨家 DeepGuard 深層防禦技術,能整合啟發式掃瞄、自動沙盒防護、應用程式控制等多項功能,以最精簡的系統資源,做最有效的未知病毒防護。

傳統上透過病毒碼更新比對病毒特徵的偵測方法,已無法在第一時間攔截到最新的未知病毒。

DeepGuard 深層防禦技術能透過雲端運算,與雲端伺服器進行檔案信譽分析,在極短時間內提前攔截病毒。

雲端即時保護

200家以上的國家級電信業者,串連起全球巨大規模的雲端防毒網路

發源於北歐芬蘭,芬安全雲端即時保護網路(F-Secure Real-Time Protection Network)目前已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雲端防毒網路之一。

與世界各地高達 200 家以上的電信業者合作,持續蒐集大量資料,可識別安全的應用程式和網站,對最新網際網路威脅做出快速回應,同時提供可抵禦惡意軟體和網站入侵程式的防護。

網頁瀏覽保護

讓惡意網頁無所遁形

瀏覽保護(Browsing Protection)可評估造訪網站的安全,除了可防止不小心存取有害的網站之外,也能保護帳號、密碼、信用卡號碼等重要隱私資料安全,避免受到釣魚網站詐騙。

瀏覽保護是結合雲端運算的瀏覽器外掛程式,能以簡單易懂的顏色燈號,在搜尋引擎結果中顯示網站的安全評比,並自動阻擋進入有害網站。

雙向防火牆

監控及封鎖不安全的流量,讓保護加倍

防火牆可封鎖入埠流量,來保護電腦免受蠕蟲等惡意軟體的攻擊,並防止入侵者存取電腦,阻止駭客竊取檔案、密碼或信用卡號碼等個人機密資訊。

透過預先定義的防火牆設定檔即能使電腦安全無虞,無需進行複雜的設定。

多核心掃瞄引擎

低資源耗用與高精準度並存的多核心引擎

多核心引擎能強化病毒掃瞄效果,降低單一引擎的失效風險,提高病毒偵測率。

結合兩顆病毒特徵比對引擎、HIPS 引擎及 Rootkit 掃瞄引擎,讓病毒掃瞄更有效率。

HIPS 主機入侵防禦系統

即時監控惡意流量,防止遭受網路攻擊

HIPS 主機入侵防禦系統以 DeepGuard 深層防禦技術做為運作核心,能結合防火牆、入侵偵測系統、應用程式監測等系統,進行以規則為基礎的邏輯決策運算,保護電腦免於意圖開啟電腦連接埠的網路攻擊。

HIPS 可識別 Sasser 等網路蠕蟲引起的惡意流量,進行自動封鎖,並允許經由連接埠的其他流量。

防垃圾郵件

垃圾郵件與釣魚郵件,從此不見

結合雲端即時保護網路所提供的郵件信譽評等資料,保護電腦不受垃圾郵件與網路釣魚郵件入侵,每天不必再花額外時間挑出垃圾郵件,或擔心不小心開啟釣魚郵件。

防垃圾郵件功能支援 Outlook 與 Thunderbird 等多種電子郵件軟體。

家長控制

保護家中孩童,遠離不適當的網站內容

監督家中孩童的網頁瀏覽情況,保護他們遠離網際網路的眾多威脅。
自動過濾色情、暴力、社交等網站,最多可自行設定多達 13 種網站類型,甚至只允許特定網站能夠使用,或限制上網時間。

防止孩童過度使用網路,避免接觸不良內容,或經由電子郵件或聊天系統收到騷擾訊息。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