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Simpo PDF to Word 3.5.1.0 ( PDF 轉換為 Word )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PDF至Word轉換:

一個優秀的PDF至Word轉換完全將 PDF轉換為可編輯的Word文件。

‧儲存PDF表格,圖形和超鏈接

‧獨立的應用,無需額外的Microsoft Word或Adobe Acrobat

‧支持PDF到Word轉換速度快500%

‧兩種選擇輸出 - PDF到Word和PDF到文字

PDF轉換為 Word保留表格和圖形對象:

Simpo PDF格式到Word是設計來轉換只讀 PDF,甚至加密的PDF可以輕鬆地轉換為可編輯的Word文件。

它可以轉換成PDF格式,以高品質的字,保留圖形,表格和文字佈局,甚至曲線,矩形和超鏈接。

更重要的是,它是一個獨立的PDF至Word轉換的,所以,你並不需要安裝額外的Microsoft Word和Adobe Acrobat或Reader。

注意:如果您需要將 PDF轉換為 Word,EXCEL,POWERPOINT,HTML,文字和圖像,你可以嘗試6合1 PDF格式轉換器。



兩個輸出為您提供方便和省錢:

Simpo PDF到Word是一個一流的應用程式轉換 PDF到Word,同時保持表格,圖形對象,如直線,曲線和矩形,從 PDF到Word的準確。
即使在PDF格式的超鏈接可以保持活躍在轉換的Word文件。

批量轉換更快的速度500%:

您可以使用Simpo PDF至Word轉換一批PDF的檔案,以節省時間,只需幾秒鐘,甚至更少的時間得到Word文件轉換速度快500%。

支持轉換成加密的PDF:

Simpo PDF到Word是兩個輸出相結合的軟體 - 將 PDF轉換為 DOC或PDF轉換為 TXT,這意味著,你會得到兩個不同的軟體在同一時間,節省金錢,但其他的PDF文字轉換器。

特點:

易於使用的界面

像所有Simpo PDF產品,Simpo PDF到Word為您提供一個直觀的界面,這是專家和初學者的歡迎。

只需兩次點擊:匯入文件,點擊“轉換”,並完成了!

優質

兩個輸出選項。將 PDF轉換為 Word將儲存所有內容,圖像和佈局,它將為您節省時間撰寫的材料了。

PDF轉換為文字,只會從 PDF文件中提取字符,並儲存為純文字,txt格式,並配有更快的轉換速度。

批量轉換

Simpo PDF到Word允許進口一批PDF文件並將其轉換一次!
只需幾秒鐘,這對 Word轉換 PDF格式將有助於將 PDF轉換為 Word文件,或將 PDF轉換為文字文件。

高速轉換

Simpo PDF到Word只需幾秒鐘,甚至更快,轉換成沒有任何質量損失巨大的PDF文件,文件。

更重要的是,它支持批量轉換,以節省您的時間。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