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Vocabulary.NET 3.1.4657 (語言單字學習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0.9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Vocabulary .NET 是一款能夠幫助您學習多國語言單字的學習工具 (內建中/英文介面顯示)
能夠讓您更容易地建立、編輯與練習測驗多國語言。

特色:

內建三種學習模式:
自動撥放:提供依序與隨機方式顯示單字,加強對於語言單字的記憶。
測驗功能:評估學習成果加深記憶與指法練習 (透過指法互動的學習模式)。
練習功能:綜合了自動撥放與測驗功能。
單字擴充:支援 XDXF 多國語言辭典匯入處理。
單字發音:整合 Google TTS,支援 44 種語言發音,配合 [多國語言] 字詞測試發音處理。
音標顯示:不同的語言提供不同發音顯示方式,如英文的音標,中文的拼音等等。
例句顯示:最多可設置兩組,配合單字的顯示加強對字詞的瞭解。

注意:使用本軟體須先安裝微軟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0 才能執行!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