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Corel Home Office 5.0.120.1522 (家用辦公室套件)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3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Corel® Home Office 是一款剛推出的全新辦公室套件,適用於文書處理、試算表及簡報專案。

Corel Home Office 的設計宗旨是讓在家工作變得簡單。
它以簡潔的介面與標籤式工具列為特色,可讓您快速找到常用基本工具。

與Microsoft® Office 相容以及內建的 PDF 發佈功能,讓使用者更易於分享檔案和資訊。

這一切皆可在自訂的工作區中完成,讓您頓時感到得心應手,樂趣無窮。
無論您要擬定家庭預算、完成學校作業、與家人保持聯絡,還是為了辦公,Corel Home Office 都是您的理想之選。

完整的辦公室套件

Corel Home Office 主要有三大應用程式,涵蓋了您需要的所有辦公室工具,讓您即使在家也同樣可以高效率地工作。

與 Microsoft® 相容

Corel Home Office 可讓您開啟、編輯、建立以及儲存 Microsoft Office 文件。您甚至可以開啟、編輯、建立及儲存 Open XML 格式(Microsoft® Office 2007 中的最新檔案格式)的檔案。

內建 PDF 建立功能

Corel Home Office 中的任何應用程式均可讓您以 PDF 格式儲存檔案。無需購買更多軟體!

可以自訂工作區

選取自己喜好的工作區,就能立即得心應手並高效地開始工作。
熟悉 Microsoft Office 2007 功能區工具列的使用者,可在標籤式工具列之間自由選擇;而熟悉Microsoft Office 2003 或 WordPerfect Office 的使用者,則可以選擇一般大小的工具列。

此外,您還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變更工作區背景色、頁面和工具列,並自行選擇工作語言。

有多種語言可供選擇,包括英文、法文、義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中文、荷蘭文等,按一下按鈕還可以選擇更多其他語言。

主要功能:

完整辦公室套件:

以經濟實惠的價格獲得製作精美文件、試算表及簡報所需的全部辦公室工具。

Microsoft Office 相容性:

開啟、編輯、建立及儲存 Microsoft Office 文件,輕鬆與任何人分享工作。

標籤式工具列與簡潔的圖示:

全新的先進介面具備使用者在 Microsoft Office 2007 功能區工具列中所熟悉的版面配置,方便快速找到各種常用功能。

Open XML 相容性:

開啟、編輯及儲存 Open XML 格式 (Microsoft Office 2007 中的最新檔案格式)。

建立 PDF:

利用 Corel Home Office 中的任何應用程式以 PDF 格式儲存檔案。無需購買更多軟體!

熟悉的工作區:

依個人使用習慣選擇慣用的工作區,就能立即開始工作。您可以自由選擇標籤式工具列 (為 Microsoft Office 2007 功能區導向的工具列) 或一般大小的工具列 (為 Microsoft Office 2003 或 WordPerfect Office 的使用者所熟悉)。

多國語言工作區:

可從英文、法文、義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中文、荷蘭文等多種語言中選擇自己的工作語言。按一下按鈕即可選擇使用多種語言。

可自訂的色彩配置:

隨心情變更工作區、頁面及工具列的背景色彩,享受個人化的工作空間。

內建說明:

按一下按鈕即可獲得說明,使您可以快速掌握 Corel Home Office 並完成工作。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