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LibreOffice 3.6.2 (文書處理/簡報製作)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8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LibreOffice 是自由的辦公室套裝軟體,可在 Windows、Linux、Macintosh 平臺上執行。

本套裝軟體有六種應用程式供你製作文件、資料處理之用,包括:Writer、Calc、Impress、Draw、Math、Base。

LibreOffice是OpenOffice的下一代版本,OpenOffice即將結束。

同樣是免費開源支持Windows,Linux,MacOS X (X11)、和Solaris 等操作系統上執行。

LibreOffice包包含6大組件:文字處理(Word),計算表(Excel),簡報(Powerpoint),公式,繪圖,資料庫(Access)。

特色:

匯入 SVG 圖片至 Draw 中並供互動式編輯
新設計的易於使用的標題頁對話方塊
「助手」讓你可以將標題折疊,就像樹狀檢視那樣
易於尋找的新工作表分頁按鈕 (色彩分頁標籤)
MS Works 匯入濾器
Lotus Word Pro 匯入濾器
已將好用的擴充軟體內包其中,像是 Impress 內的 Presenter View
Calc 的工作表可以支援一百萬條橫列
改進的 Impress 版面配置處理功能
更佳的 Wordperfect 匯入功能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