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XoftSpySE Anti-Spyware 7.0.1.0 (病毒掃毒工具)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英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8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XoftSpy SE Anti-Spyware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防毒軟體。
它除了強大的防護與自動更新功能外,也可以快速偵查出間諜軟體、木馬等病毒,並防止電腦網路首頁被綁架與鍵盤側錄病毒等,可以有效的保護個人份資料以及信用卡資料被竊取。

如果您的電腦連線到際網路,這是很難避免間諜軟體和它的「堂兄弟」,無論他們是真氣,你有惱人的跳出視窗,要安裝更多的寄生蟲或收集您的私人訊息,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木馬,鍵盤記錄器和他們的家族可以做你和你的PC傷害。

XoftSpySE反間諜軟體掃瞄您的電腦以尋找並刪除這些威脅。
請使用下面的連結瞭解有關該產品的更多訊息。

特色:

‧完整的電腦掃瞄,內含正在執行的程式,註冊表項目,檔案和資料夾

‧檢測並刪除廣告軟體,間諜軟體,鍵盤記錄器,木馬,劫持,軟體和惡意軟體

‧快速,功能強大,易於使用

‧全面的客戶技術支援

‧可以有效的保護個人份資料以及信用卡資料被竊取

‧擁有強大的防護能力與自動更新功能。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