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Video Booth 2.4.4.6 (大頭照製作/特效/拍攝連續/網路攝影機)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Video Booth是一款有趣的網路攝影機照片快照和視訊剪輯擷取工具。
Video Booth可採集內置或電腦連接的網路攝影機的快照,只要啟動此應用程式,定位影像,並點擊。

可採集單一圖片或採取四個連續圖片,使用「連續拍攝」模式,使您的圖片更特殊。
Video Booth可使您的網路攝影機錄製視訊剪輯順利和穩定。

使用Video Booth,相當容易,只需點擊即可。
更重要的是,Video Booth擷取的視訊剪輯是非常順利和穩定 。

可以添加到您的視訊,並上傳到YouTube,並與您的家人和朋友分享更多的樂趣。

Video Booth,Pro 版多了不少實用的功能,如匯出視訊剪輯,匯出照片,每週新效果更新等等。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