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CyberLink PowerDVD 12.0.2118a.57 Final (世界第一DVD影音播放器)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7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PowerDVD 12是一套全方位的影音播放軟體,能夠滿足您對於媒體及娛樂裝置的播放需求。

透過獨家搭載的強大影音技術及媒體整合功能,不僅能讓觀看時的品質全面提升至HD高畫質及3D,還能讓您盡情透過PowerDVD介面,直接連結並播放YouTube、Facebook、Flickr網站的媒體內容,在播放的同時還能強化畫質。

有了PowerDVD 12,無論是在家中透過家用網路還是出門在外,都能與PowerDVD Mobile App完美結合,隨時隨地的觀看媒體內容。

只要使用PowerDVD ,您就能盡情播放藍光、藍光3D電影、DVD電影、影片檔、音樂檔、還能欣賞照片,或是讓您的媒體裝置與電腦連結,並將您的iPhone、iPad及 Android智慧型裝置,轉換成無線控制器來操作PowerDVD 11各項功能,就是這麼酷!

強大功能包含—

CyberLink PowerDVD 是一套全面進化的影音播放軟體,不僅是播放電影,更讓您擁有全方位影音播放體驗!

現在PowerDVD 能讓您播放從各種裝置來源的媒體內容,包含電腦端、智慧型裝置、家用網路環境或是社群網站,還能全面提升播放畫質,以及更驚喜的3D轉換效果!

◆ 播放任何HD及3D媒體內容—包含藍光、DVD電影、影片、音樂及相片。
◆ 從任何來源播放媒體—包含電腦、智慧型裝置、家庭網路及社群網站。
◆ 播放時同步提升畫質—使用TrueTheater影音功能,適用於影片、音樂及YouTub網站。
◆ 播放社群網站媒體內容—包含YouTube、Facebook 及Flickr。
◆ 從您的iPhone、iPad及Android裝置操作PowerDVD—使用PowerDVD Remote功能。

播放任何媒體—包含電影、影片、相片及音樂

帶給您絕佳的高畫質藍光及藍光3D電影播放體驗,並支援CPU/GPU硬體加速及 Dolby TrueHD 7.1聲道環場音效,讓您感受順暢播放的同時,也擁有無失真、完美呈現的高傳真音效震撼。

更快的即時搜尋功能,讓您以更快速的方式找到DVD電影中想看的章節場景。
廣泛的主流影片格式支援,包含支援MKV(H.264)、FLV (H.264)、WTV、3GP及3G2影片格式。

即時存取儲存於您的電腦、智慧型裝置、DLNA伺服器或是Facebook及Flickr網站上的相片內容,並以更生動的動態相片形式播放。

絕佳的音樂播放體驗,並可整合與管理您在Winows 7媒體庫裡的音樂收藏。

獨家TrueTheaterR影音技術,播放效果再提升

強化所有播放內容畫質--無論是來自您電腦中的影片、無線網路連結的智慧型裝置、DLNA伺服器、或是YouTube網站上的影片,透過PowerDVD 11播放的同時,還能全面強化並提升播放品質!

2D影片、相片全面轉換成3D--使用TrueTheater 3D功能,無論是DVD電影、影片檔或是相片檔,在播放時都能將2D內容轉換成3D的立體視覺效果。

完美的家用影片播放效果--套用包含畫質提升、動態補償、影像增強、視訊降噪、畫面穩定等功能,讓家用影片播放效果更棒、更自然。

智慧型裝置與PowerDVD的完美結合

貼心的裝置端App程式—PowerDVD Remote*,無線操作自由自在、更直覺化的操作方式,
讓您擁有更不一樣的PowerDVD播放操作體驗!

智慧型裝置就是您的遙控器--只要安裝PowerDVD Remote App程式,
就能將智慧型裝置轉換成為PowerDVD 的無線遙控器,只需動動手指觸碰,
就可輕鬆操作藍光、DVD電影、影片、音樂及相片檔案播放功能。

用PowerDVD播放裝置內的媒體--從裝置端串流媒體內容至PowerDVD 11播放,
操作PowerDVD Remote時,您可同時將智慧型裝置內的影片或相片,
在家用網路環境中以無線方式串流至電腦中的PowerDVD 11進行播放。

支援Apple及Android裝置—包含iPhone、iPad、iPad Touch,以及Android平台手機及平版裝置。

全面連結您的雲端社群網站—YouTube、Facebook及Flickr

直接整合Youtube影片內容—快速存取您的影片、我的最愛、訂閱頻道以及最新電影預告,
此外您還能使用PowerDVD 11將影片直接上傳至YouTube,
並將影片2D影片轉換成3D上傳至YouTube 3D頻道。

快速存取及瀏覽Facebook與Flickr網站相片—觀看您個人或好友的網路相片,
並以更生動的動態相片形式播放,還能直接加上相片評論,或是將相片直接下載至電腦中。

從MoovieLive網站獲得更多電影資訊—瞭解更多您所觀看的電影詳細資訊,
評分或標記您對電影的觀感,並將喜愛的影片加入個人收藏。

新的應用程式為您的iPhone,iPad和Android設備,
讓您控制PowerDVD的12遠程連接您的數位設備和電腦。

串流媒體內容從您的智能設備,DLNA服務器或雲端到您的電腦,
讓 TrueTheater技術升級您的的數位媒體體驗。

PowerDVD的版本提供了新的和增強的功能用戶注意。
所支持的檔案格式的列表現在包括媒體 MKV(H.264),FLV(H.264),WTV,3GP和3G2。

誰不用於存儲在電腦硬碟的多媒體內容會員,將欣賞到與 DLNA串流媒體服務器的可能性。

這一新功能確保了對蘋果設備和Android資料的可用性。

特別值得一提的與流行的媒體門戶網站和社交網站的產品更緊密的集成。

例如,用戶可以從 YouTube視訊,以及研究在Facebook和Flickr的畫廊直接從應用程式界面的影像。

特點:

· 匯入和組織 PowerDVD 媒體庫中的音樂、視訊與相片。

· 使用快速檢視功能,輕鬆瀏覽媒體資料夾中的視訊與相片。

· 使用媒體索引標籤,快速存取並播放 PowerDVD 媒體庫、連線的 DLNA 或行動裝置中的媒體。

· 現在對藍光光碟支援 TrueTheater 3D 與快速搜尋。

· 現在支援 OGG 與 FLAC 音訊格式。

· 現在支援 DTS-HD 7.1 音訊 。

· 現在透過 HDMI 1.3/1.4 使用 HD-Audio (DTS、Dolby 與 LPCM) 傳遞支援 MKV。

· 使用快速縮放功能,在播放電影光碟與視訊檔案時精準操控數位縮放功能。

· 從 7digital 音樂商店直接購買並下載音樂至 PowerDVD 媒體庫。

· 使用 PowerDVD Mobile,將媒體庫中的媒體無線串流至 Android 和 Apple 行動裝置,或從中無線串流至媒體庫。

· 將媒體庫中的媒體無線串流至相同網路中的其他電腦與和裝置。

· 允許其他電腦和裝置可以控制播放 PowerDVD 媒體庫中的媒體。

· 透過 USB 連接使用連線的 Android 裝置來同步媒體庫中的所有媒體。

· 從 Android 裝置中托放媒體至媒體庫。

更多特點:

將2D藍光電影轉換成3D
將2D影片及相片轉換成3D
播放DVD電影也能擁有HD高畫質
強化Youtube視訊播放效果
輕鬆擁有頂級環繞音效
完全為您的大螢幕電視所打造
流暢不中斷的播放效果
修正抖動的視訊內容
視訊、相片播放效果更自然
即時預覽圖縮放功能
即時縮圖預覽功能
即時影片局部放大功能
即時搜尋功能
智能媒體庫
電影標記功能

支援格式:

· 電影

BD-R 1.1/BD-RE 2.1, BD-R 2.0/BD-RE 3.0, BDROM 2.2, BD-J, BDROM Profile 1.1 (Bonus View), BDROM Profile 2.0 (BD-Live), BDROM Profile 5.0 (BD 3D), AVCREC, AVCHD, DVD-Video, DVD-VR, DVD+VR, VCPS, VCD, SVCD, CD

· 影像

264, 26L, 3G2, 3GP, 3GP2, 3GPP, ASF, AVC, AVI, BSF, DAT, DIV, DIVX, DVR-MS, FLV, H264, JSV, JVT, M1V, M2P, M2T, M2TS, M2V, M4V, MK3D, MKV, MOD, MOV, MP4, MP4V, MPE, MPEG, MPG, MPV, MTS, MVC, QT, TIVO, TOD, TP, TPD, TRP, TS, TTS, VC1, VOB, VRO, WM, WMV, WTV

· 照片

BMP, JPEG, JPG, PNG, TIF, TIFF, MPO, JPS, ARW, CR2, CRW, DCR, DNG, ERF, KDC, MEF, MRW, NEF, ORF, PEF, RAF, RAW, RW2, SR2, SRF, X3F

· 音樂

AAC, AC3, ADTS, AOB, DTS, FLAC, M4A, MID, MKA, MP2, MP3, MPA, OGG, RMI, WAV, WMA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