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Raxco PerfectDisk Pro 12.5 Build 312 (磁碟重組最佳化)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英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6.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PerfectDisk 是 Raxco 公司出品的一套安全強大的磁片整理工具,它可以透過網路對遠端電腦進行磁片整理。

無論磁片的檔案系統是 FAT、FAT32 或是 NTFS 格式皆可以智慧地分析磁片檔格式。

為家庭、小型商務和大型企業使用者提供了高速、徹底並且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

Raxco PerfectDisk 是經過微軟認證的磁片碎片整理軟體,並且支援當今最大的磁碟機。

PerfectDisk 專利的 SMARTPlacement (智慧放置) 優化加上其獨有的單路整理及 Space Restoration Technology (空間恢復技術) 可最大化桌面與筆記本電腦的效能。

透過 AutoPilot Scheduling 或 StealthPatrol 技術還可實現磁片整理的完全自動化無人應答式後臺處理。

使用 Selected File Defrag (受選檔整理) 替換了以前的 Single File Defrag (單個檔整理),使使用者能同時選中多個檔來進行整理,而無須整理整個磁片。

同時它還可以從“最多碎片的檔”列表中選擇文件立即且自動地整理。

新增的 Free Space Recycler (自由空間回收器) 功能,可從您的回收桶、臨時 IE 檔夾,及重複的文字檔案、視訊和音樂檔中輕鬆而自動重新獲得自由空間。

Space Explorer (空間流覽器) 提供了視圖用於查看磁片上檔和檔夾的空間分佈,從而可以刪除那些大的或無用的檔來釋放磁碟空間。

PerfectDisk 自動磁碟碎片整理無人值守操作:

◎微軟認證的Windows 7
◎集中管理和控制
◎自動碎片問題的通知
◎後台自動碎片整理
◎靈活的調度方案
◎先進的專利技術文件的位置

SmartPlacement效益:

◎提高用戶的工作效率,改善雙方的磁碟讀取和寫入速度
◎保持更快的啟動時間
◎加快應用程式啟動時間
◎最大化可用磁碟空間
◎自動化磁碟維護
◎延長系統的使用壽命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