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DFX Audio Enhancer 11.105 (音效增強插件)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英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2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DFX Audio Enhancer 是一款可用於 Windows MediaPlayer、Winamp、Musicmatch、RealPlayer、J. River Media Center、Yahoo! MusicJukebox 等眾多播放軟體中的音效加強的外掛軟體,可以讓你在聽 MP3 的音樂時感覺具有高傳真 3D效果及立體聲環繞的身歷深感受。

如果你的音效卡和喇叭夠好的話,效果更是驚人,DFX 內建有針對 MP3 及 WMA格式的音因場類比效果,尤其是對網路撥放音樂的效果上的加強更是有明顯的效果!

不管你是使用wma player 或是real player,都可以加上外掛,增強聽覺效果,諸如:增加3D音效或聲音的強度。
並強化聲音的純度,降低雜訊,提升音訊軟體等級。

特色:

強化聽覺效果
可外掛於許多播放軟體,強化效能
安裝後,可提升耳機的聽覺效果
提供許多選擇更換面板
轉換喇叭成專業的音響軟體
介面友善好操作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