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驅動人生 2012 5.2.28.194 (驅動備份/更新程式) 去廣告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簡.繁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9.6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驅動人生- 是一套自動更新備份驅動程式,免費的集硬體識別、驅動符合、驅動下載、驅動安裝、驅動備份、驅動還原、驅動移除於一體的驅動管理系統,強大的硬體識別能力,軟體界面清晰、操作簡單,是一套不錯的工具,當電腦找不到驅動程式可以試看看驅動人生。

驅動人生特點:

一、全自動檢測電腦硬體,自動符合官方驅動

方便、快捷、智慧的的硬體識別檢測,上百G的不斷完善的官方驅動庫,驅動人生的目標是檢測識別所有硬體,並自動為您的電腦下載安裝穩定性最好、性能最高的驅動程式。

二、全自動檢測最新驅動並實現更新

我們擁有各條電腦產品線的驅動維護人員,即時維護著整個驅動庫,確保所有最新驅動及其評測進入備選服務狀態,驅動人生能根據您的電腦的硬體型號結合作業系 統平台等環境找出最新的各項性能最優的驅動為你及時更新,讓您的愛機各項性能表現更卓越。進階使用者可手動從我們的驅動庫中選擇自己喜歡的版本進行更新並 鎖定。

三、輕鬆快捷的備份和還原

驅動人生在每次更新變動之後會自動或提示您備份最新的驅動並能全程協助管理,您只需點一下滑鼠確認即可輕鬆完成。在系統故障、重裝系統等狀態下可選點幾個快速完成驅動快速恢復。

四、驅動移除

輔助性的附加功能項,前三項功能基本能幫您將電腦的所有裝置及驅動維護到最佳狀態,驅動移除旨在給你提供輔助性的更方便、靈活的進階套用,如你基本不用某些裝置,可考慮移除其驅動,但驅動人生推薦並幫你安裝所有裝置驅動,以備您在使用時更方便、更舒適。

驅動人生2012 主要特點:

1、完整性:完整驅動資料庫,安裝更完整

2、安全性:精準推薦機制,更加專業安全

3、穩定性:匹配官方和品牌驅動,更穩定

4、簡 單:支持一鍵式操作,簡單又方便

5、快 速:啟動速度更快,資源佔用更少

6、全面性:最新硬體檢測技術,更加全面

7、可視覺性:界面全新改版,支持換面板功能

本版特點:

.去主界面右側文字廣告
.去主界面軟體+修電腦+玩一下+更換外觀按鈕
.去主界面底部檢測更新字串+選單線上升級選項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