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IcoFX 2.3.1 (圖示製作/抓取)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1.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IcoFX是一套Icon(圖示)檔編輯器,它是一套全功能的軟體,能讓我們建立、抓取和編輯,被設計在Windows XP之後的平台上使用。

提供40多種特效,我們可以很容易的將自己喜歡的圖檔轉換為Icon檔,使用在Windows桌面、自己的網站或是部落格中。

建立圖示和游標

建立用於 Windows和Macintosh圖示。支持Windows Vista的圖示,PNG壓縮。
您的Macintosh圖示轉換到Windows圖示,反之亦然。
支持靜態和動態游標。建立您的網站或博客的favicon。

批量處理多個檔案

您可以輕鬆地與使用批量處理能力的IcoFX多個檔案。
建立,轉換,只需點擊幾下你所有的圖示或游標提取或匯出。

調整和效果

擁有40多個在您的指尖的影響,幾乎沒有任何限制,您可以建立的圖示。
IcoFX功能直觀的色彩校正工具的集合。
使用這些工具,您可以微調色調,飽和度和亮度,調節色彩水平,亮度和對比度。

使用圖層的圖片

您可以快速建立基於圖片層使用IcoFX。它允許你重新排列,混合層和改變其不透明度。
這給了你更多的控制,可以更容易地在未來改變的形象。

匯入,匯出和抓取

您可以輕鬆地轉換成圖示或游標或圖示圖片到您喜愛的圖片。
支持的圖片格式BMP,PNG,JPG JPG2000,TIF和GIF。
IcoFX你可以從其他檔案,包括Windows Vista,Windows 7和Macintosh檔案中抓取圖示。

資源編輯器

IcoFX讓您可以建立圖示庫或更改exe檔案的圖示。您還可以建立游標庫。

全部分類工具

IcoFX功能完全成熟的圖片編輯器,具有很多有用的工具。
繪畫時,可以使用不同的畫筆大小,形狀,硬度,甚至混合模式。

選擇

隨著IcoFX選擇工具的集合,您可以快速,方便地選擇您的圖片的任何部分。
然後,您可以編輯和應用特殊效果,您的圖片部分,刪除不需要的對象或切出一個圖片並貼上到另一個對象。使用快速蒙板可以使用繪畫工具,以優化您的選擇。

特色:

建立後的Icon檔可在Windows 98/ME/2000/XP和Vista上使用。
提供透明度(Alpha)、明亮、模糊和銳利功能。
提供40種以上的特效。
解析度可到256x256。
可以MAC的Icon轉換為Windwos可用的檔案。
可簡單的將一般圖檔轉為Icon檔。
可批次處理檔案。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