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inMend Registry Cleaner 1.6.7.0 (註冊表清除/優化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5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inMend Registry Cleaner是一個功能強大和安全的註冊表清理及優化應用程式。

它有四個主要的功能模塊:註冊表清理,註冊表優化,註冊表備份和調整。
應用程式可以有效地和全面地分析系統,準確定位錯誤以及過期的資料,安全修復或刪除它們,從而有效減少於您的電腦工作負載和提高系統的速度和表現。

它還分析,如CPU,記憶體,磁碟的各種系統設定,並提供全面,系統自動優化解決方案,以進一步提高系統啟動和執行速度。

安全分析,全面的註冊表掃描和更快的掃描引擎是我們強大的註冊表清理和優化工具!

特點:

1。安全掃描

我們的產品是我們不變的承諾,以發展高品質的註冊表掃描和清除產品,比同行更安全。

直到今天沒有投訴已提交任何用戶對我們的註冊表掃描和清除產品。

2。全面掃描

幾十個掃描分類和超過10,000個資料的檢查點使WinMend註冊表清除,大部分全面和最深切的註冊表修復和清除應用程式。

3。快速掃描

此應用程式特別優化Windows2000/XP/Vista/7(32位和64位),它掃描速度已顯著改善。

只需要幾分鐘來完成一個全掃描Windows註冊表。

4。定期掃描

當您新增到您的電腦的檔案和應用程式,或更改配置,您的註冊表成長和您的系統變慢的波動。

定期清理你的註冊表,讓您的系統順利執行。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