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ImTOO HD Video Converter 7.6.0 Build 20121027 (高畫質影片轉換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9.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ImTOO HD Video Converter 是個強力的高畫質影片轉換工具, 它可讓我們將影轉換成不同格式的高畫質影片,例如:HD ASF 影片、HD AVI 影片、HD H.264/AVC 影片、HD QuickTime 影片…等。
當然,我們還可以利用它來進行音訊間的轉檔,也可以將影片轉換成音訊或者是圖片…等。

ImTOO HD Video Converter 支援多數常見的的影片格式,並且能輸出成數種不同的音訊或是視訊格式,例如:MP3、WMA、WAV、M4A、AAC、AC3、JPG、PNG、GIF、BMP、SWF…等
我們可在 PC、PS3、XboX、PSP、iPod、iPhone 以及其他裝置欣賞由 ImTOO HD Video Converter 所轉換出來的高畫質影片

ImTOO HD Video Converter 同時支援 H.264/AVC 影片格式,H.264/AVc 是次世代的影片壓縮技術。
我們可以直接地於 ImTOO HD Video Converter 進行影片的預覽
預覽時,允許我們擷取影片上的畫面,而且只需要一個動作
它可讓我們將音樂 CD 轉換成其他不同的聲音格式
它可讓我們將來源檔案分割輸出數個較小的片段
具有高度的自訂化功能,可讓我們調其轉檔之進階設定,並將之儲存以供日後使用
支援高畫質影片之編碼及解碼,以及 APE/CUE 的解碼

特色:

轉檔不同的1080P高畫質影片(incl. HD AVI, HD H.264/AVC, AVCHD (.mts, .m2ts), HD Quick Time, HD MPEG-2 TS, HD MPEG-4 TS, HD WMV)。
支援將不同的1080P高畫質影片到其他格式(AVI, MPEG, MP4, ASF, MOV, RMVB, WMV, DivX, XviD, 3GP, RM)。
從影片擷取其中音樂轉成其他音樂檔案格式(MP3, WMA, WAV, M4A, AAC)。
將不同的影片可以在各種播放裝置播放,例如iPod, iPhone, Apple TV, PSP, PS3, Xbox 等裝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